實用遮瑕公式!橙=黑眼圈、綠=痘印泛紅?用對顏色來遮瑕!化出透薄無瑕底妝
發佈時間: 2020.08.13

市面上遮瑕產品眾多,有不同質地、更有不同顏色。想化一個自然無瑕的底妝,遮瑕產品的顏色選擇十分重要!針對不同皮膚問題,用對的顏色來重點遮瑕,就能打造出透薄自然又無瑕底妝。

化妝遮瑕原理是按對比色彩、顏色互補等原則,例如:,以調和皮膚上的瑕疵,使膚色均勻,看起來自然無瑕。

 

/ 橙色遮瑕 /

橙/粉紅色等暖色系遮瑕能中和紫/青膚色,多用於眼下的遮瑕,十分適合用來遮蓋黑眼圈。

 

/ 黃色遮瑕 /

黃色遮瑕能有效對抗膚色不均,遮蓋難搞的雀斑、色斑,同時也可用於偏紫的黑眼圈上。

 

/ 綠色遮瑕 /

綠色遮瑕能調和泛紅膚色,對遮蓋臉上的暗瘡、鼻翼泛紅、微絲血管等十分有效。

 

/ 紫色遮瑕 /

紫色遮瑕能中和暗沉和偏黃膚色,有提亮作用,適用於打亮嘴角、T字位、眼等位置。

 

/ 膚色遮瑕 /

膚色遮瑕有深淺之分,可按照自己膚色選擇合適的色號。多數用在以上針對性遮瑕後,來調整膚色,其中較深色的遮瑕更可用作陰影修容。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