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U推出首個彩妝系列!全新「#4me by GU」化妝品一覽!唇膏、唇釉、眼影盤都有!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8.19

日本服飾品牌GU向來都受不少女生歡迎,而近日竟在日本悄悄地推出了首個全新美妝品牌!名為「#4me by GU」的彩妝系列將於2020年在9月4日正式推出,一連串的美妝品包括唇膏、唇釉、眼影膏及三合一修容盤等,色調均柔和自然,與品牌服裝設計主打的簡約實用風格吻合,而售價亦相宜!一起來看看吧~

 

 

 

#4me by GU 唇膏 共8色 (各售590円含稅

唇膏的顏色選擇種類多,除了有女生最愛的珊瑚橙、乾燥玫瑰和裸粉色外,更有紅酒紫色調等,於嘴唇抹開後呈霧面質感,妝效自然不造作。

#11 PINK/  #13 L.RED/ #14 ORANGE RED/ #15 RED SHEER/ #17 RED MATTE/ #24 APRICOT/ #26 ORANGE SHEER/ #77 PURPLE

(點擊圖片查看唇膏妝效及唇色)

 

#4me by GU 唇釉 共3色 (各售790円含稅

唇釉分別有三種紅色調的選擇,塗上嘴後透亮有光澤,可以提亮膚色,讓臉色看起來精神飽滿,日常愛化淡妝的女生也能輕鬆駕馭!

#11 PINK/ #13 L.RED/ #16 RED

(點擊圖片查看唇釉顏色)

 

#4me by GU 眼影霜 共4色 (各售590円含稅

眼影霜持久易推開4種顏色帶有閃粉效果,於眼皮輕輕暈開後顯得有光澤,同時亦不易掉粉。奶油白色更可用作修容,取少許分量點在眼肚的位置,營造「無辜大眼的妝效。

#01 WHITE/ #11 PINK/ #36 BROWN/ #81 GOLD

(點擊圖片查看眼影妝效及顏色

 

#4me by GU 修容、胭脂、光影三合一色盤 共3款 (各售1,490円含稅

三合一色盤顏色盤內有6種顏色,一盒便能作胭脂、修容及光影粉使用。三款選擇分別有粉紅、橘色和紫色,粉質細膩、色調簡約,適合日常上班的妝容,方便又實用。

#11 PINK/ #26 ORANGE/ #72 PURPLE

(點擊圖片查看光影三合一色盤顏色)

 

來源:GU-global, FASHION PRES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