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人氣素顏霜推薦!自然潤色、K.O暗沉肌膚!薄薄一層便能展現好氣色!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31

疫情雖然出現有所緩和的情況,口罩卻依然是大家的日常必需品~面對長期處於侷促、悶熱的情況下,所出現的種種肌膚狀況,相信都令不少人為之困擾!想要改善肌膚問題,但又渴望能夠在脫下口罩一刻以最佳狀態示人,不如嘗試一下以妝感較為輕盈的素顏霜吧!以下為大家推介八款能夠呈現出自然透亮肌膚的素顏霜,大家不妨考慮一下~

1. AHC無瑕煥白素顏霜

產品含有豐富的五倍濃度芍藥精華、亮白因子以及維他命C衍生物,能夠提供肌膚源源不絕的亮白能量,有效淡化黑色素及斑點,連續使用更可以令肌膚重現光澤、白透!偏愛肌膚能夠呈現光、透、亮質感的女生們,可以試試這款!

 

2. LANCÔME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素顏霜當中蘊含雪絨花以及堅果提取物,能夠有效改善暗沉,重新煥亮肌膚色澤,加上素顏霜具有高強效防曬能力,能夠抵禦紫外線以及中波段紫外線對肌膚帶來的傷害~特別適合早上空餘時間較為緊拙的上班族們使用!

 

3. NARS 水潤透亮有色面霜

產品為了能夠呈現更自然的膚質狀態,特意採用革新無油配方,並加入豐富植物成分以及礦物海水,能夠同時為乾涸肌膚補充水份以及防曬保護!能夠為肌膚營造出柔軟光滑的陶瓷肌感!

 

4. kiehls 醫學全效抗污染素顏防曬乳

荔枝萃取以及黃芩素萃取物能夠同時提供抗氧化的功效,預防自由基為肌膚所帶來的侵害,加上配方針對暗啞肌膚所設計,能夠即時修正膚色以及面部瑕疵!加上輕盈的質感,相當適合香港如此潮濕的天氣使用!

 

↓點擊查看其餘4項

  • 5. ORIGINS 醒神活力亮肌素顏霜 產品沿用了咖啡因及人參等兩大天然抗疲成份,同時結合滋潤保濕以及雷射光學,能夠令肌膚變得更加水潤,充滿活力!而且產品特意採用零油份輕盈配方,能夠讓肌膚自然透出水光裸肌,特別適合油肌的女生使用 ~
  • 6. sisley 亮肌保濕潤色霜 潤色霜是品牌近年所推出的新產品,為了能夠締造出明亮健康的輕妝效果,產品當中加入白百合萃取以及部份植物天然活性成分,同時將護膚概念以及自然潤色的妝效合二為一!特別適合想要簡化日常美肌程序的女生!
  • 7. DECORTÉ SUN SHELTER Tone Up CC 產品柔滑的質感,不但能夠遮蓋毛孔、膚色不均的問題,更能夠打造出從基底滲透出來的水潤光澤肌, 令肌膚散發出富透明感的肌膚!即使是美妝新手,亦能夠輕易靠Tone Up CC日打造出偽素顏妝容!
  • 8. Innisfree 濟州王櫻透嫩素顏霜
 素顏霜特意選用三週熟成的濟州櫻花葉萃取,配合萃取自甜菜的天然保濕成分,能夠同時為肌膚鎖住水份,以及打造出健康活力的透亮肌膚!能夠即時為肌膚帶來自然的透薄提亮效果~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