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5大夏日啡金彩妝產品!化出健康感妝容!眼影盤/護唇油!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0.09.16

不同的季節,總會有慣性的顏色喜好,表達出季節的色彩。充滿陽光與生氣的炎夏,就算你不喜好與海水玩遊戲,但充滿健康感的粧容,總能令你樂於在仲夏出現,最能得人心的相信一定是啡與金。

 

SU:M37 LosecSumma Elixir Golden Base

滿溢的水份感及看得見的 24K 黃金成分,一抹瞬即被肌膚吸收,打好粧前水潤肌膚基礎;高度貼服力,令底粧更持久貼服,細緻的 24K 黃金成分輕易推展,與肌膚自然融合,抹走暗啞膚色,提升透亮度,展現自然自信柔和隱約的高雅光感。

Revlon Colorstay Gleaming Eyes

眼粧當然是重點啦,Revlon Bling Bling Eyeshadow 糅合明亮珠光和細緻閃片,有些銀河的感覺,恍若將流星揉進妳的夢幻粧容,持久輕薄顯色配方,一筆大膽塗抹玩色,塗抹後有小許清涼的感覺,即時煥亮疲倦的眼皮。

 

M.A.C Bronzing Collection Foiled Shadow #White Haute

霜狀眼影不但延展性高,更同時具有粉末般的空氣感,極幼細的閃爍粒子輕盈貼膚,讓雙眸散發陽光下金箔亮澤感。

 

ETVOS Mineral Classy Shadow

若然想眼粧柔和細緻一點,ETVOS Mineral Classy Shadow 會較適合, 4 色礦物眼影盤包含華麗紫灰色、迷人啡金色和煙薰啡紅色,啡調的眼影色配合閃亮啞光質感,大大提高眼粧的深度及高層次感,營造型格又性感的粧容。

 

CLARINS Instant Light Lip Comfort Oil Honey Glam

至於唇粧,CLARINS Instant Light Lip Comfort Oil Honey Glam 特別加入光感珍珠粒子,增強唇粧立體和豐盈感,護唇油內含經典配方榛子油及有機荷荷巴油萃取,深層滋潤缺水雙唇,塗後水亮潤澤但絕無黏膩感,讓雙唇全日得到保護。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