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分享零開刀變雙眼皮方法!全靠維持這2個習慣!效果好像整容!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1.10

很多女生都想擁有深晰的雙眼皮,令眼睛看起來深邃,即使不化妝也炯炯有神。雖然對自己的眼睛不是很滿意,但開刀做手術卻要面對風險,而且費用昂貴,因此很多人都放棄了這個念頭。有日本女生分享自己由厚重內雙變成雙眼皮的經驗,沒有整容就擁有像洋娃娃般的大眼睛,原來全靠這2個小習慣!

*此為個人分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先諮詢專業人士之意見。*

眼皮變化史

小時候~高中一年級︰接近單眼皮的厚重內雙眼皮,眼睛細長,看起來很兇惡。因為曾經被說「可怕」而覺得自卑。

高中一年級~大學1年級︰狹窄雙眼皮,比起上一個時期大約瘦了10kg,臉上的肉也變少了,令摺痕更易形成。消除浮腫加上晚上貼雙眼皮膠紙定形,令眼睛 看起來更大了。

大學2年級~現在︰平行雙眼皮,持績貼雙眼皮膠紙定形及消除浮腫,雖然還有點不穩定。但眼睛看起來更大了!

以下為持續約5年的「塑造雙眼皮」習慣︰

#方法1  晚上使用雙眼皮貼

晚上潔面護膚後,在睡前貼上,早上化妝前取下。找到自己眼睛最易形成摺痕的線,沿線貼上雙眼皮膠紙。內雙的人可以貼在雙眼皮線的上方。

使用的是100yen店DAISO 及CanDo的雙眼皮貼。兩種都是較寬的類型,可以幫助形成清晰的雙眼皮摺痕。CanDo的雙眼皮貼更具黏性,要選一款的話,DAISO的更易使用。因為是易浮腫的體質,而且因為敏感會常常揉眼睛。有時起床眼睛會回復到內雙。因此即使現在摺痕已形成,有時也會用雙眼皮貼。

 

#方法2 消腫按摩

有時眼部浮腫也會影響雙眼皮的寬度,這位女生分享可以通過按摩消除!持續做效果更好!

點撃圖片查看步驟   ↓

  • 1. 按壓眼睛上方的骨頭,順著眼頭至眼尾的方向,用姆指按壓及拉提。
  • (順著眼頭至眼尾的方向)
  • 2. 用姆指向上拉提及按壓眼頭側邊的骨頭。
  • 3. 用姆指及食指捏住鼻樑凹陷處,輕輕按壓。
  • 4. 在眉毛上方,往左右方向輕輕推按。

 

 

 

 

來源︰lipscosme.com, IG@kanon420_official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