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人氣雙眼皮膠水推薦!10秒內獲得深邃雙眼皮!新手也能輕易上手!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29

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希望擁有雙眼皮,這樣眼睛看起來可以更深邃放大,即使化上眼妝也會比較炯炯有神。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與生俱來的雙眼皮,對於眼皮比較厚的人士來說可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過雙眼皮膠水呢?雙眼皮膠水比起膠紙來說更能貼合不同眼型,雙眼皮的距離更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制定。一起來看看吧~

1.Koji Eye Talk 雙眼皮膠水

來自日本的Koji擁有一系列的雙眼皮膠水,能達到強力防水和防汗的功效,當中加入了保濕成份迷迭香及洋甘菊,能在黏著眼皮的同時讓脆弱眼皮得到滋潤。

2. D-UP ORISHIKI 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

來自D-UP的這款雙眼皮膠水適合單眼皮或眼皮脂肪厚的人士,用Y字型叉向眼窩一推,就可以牢固埋沒於眼皮內,維持一整天不脫落,每天使用也可以。

↓點擊查看其它推薦

  • 3. AB Beauty 透明雙眼皮膠水  AB這款雙眼皮膠水是透明的質地,具耐水耐汗性,能維持長時間妝容,可以打造自然深邃的雙眼皮,維持一整天也不掉落!
  • 4. Mejikaliner - 超自然速乾透明雙眼皮定型液  這款雙眼皮膠水適合在晚上睡前使用,只要輕輕在眼皮上一劃,停留10秒鐘待乾透便完成!隔天起床使用水清洗便會獲得雙眼皮!
  • 5. ROYAL KAKEN 小型雙眼皮膠水  塗抹在眼皮之後等待變乾,之後便可以獲得自然的雙眼皮,質地透薄,即使反復塗抹也不會厚重,加入了玻尿酸的保濕成分,讓敏感眼皮也可以得到滋潤。
  • 6. mezaik Milky Soft 雙眼皮膠水  這一款在日本相當有名,筆尖細而長,不像其他產品一樣擁有刷頭,膠棒能準確地勾畫雙眼皮位置,適合新手使用。
  • 7. LEDOUBLE雙眼皮膠水  首先拭掉眼皮上多餘的油脂,然後塗在想要有雙眼皮的摺痕位置,等待乾燥之後便可以張開眼睛,產品防水不容易脫落。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