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2020】5款楓葉色眼影盤合集!一盤就能用四季!DIOR、CHANEL、THREE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9.29

要數最實用的眼影色調,一定非「楓葉色」莫屬!雖然楓葉只會在秋天才看見,但楓葉色的眼影卻能一年四季都能派上用埸!這次為大家集合5款不同色調的楓葉色眼影盤,每一款都令人十分心動,加上實用度高,絕對是女生們必備妝品!

DIOR 高級訂製五色眼影 #689 Mitzah HK$550

靈感源自著名的Dior時裝天橋造型,一盒集合5種不同妝效:啞緻、緞光、珠光、金屬、閃爍及光影,#689  Mitzah色調是向Dior先生的繆斯女神Mitzah   Bricard致敬,取自其經典的豹紋造型,5款色調實用度高,不論單塗還是混色用都十分出眾!

CHANEL LES 4 OMBRES 四色眼影 #364 CANDEUR ET SEDUCTION HK$495

四色眼影集合了啞緻褐李子紅、緞面白金玫紅、啞緻李子紅褐及啞緻灰莓紅,不同深淺的紅調塑造出不一樣的氣質感,為沉實的秋冬添上重點!顯色度高輕輕一抹就能打造出理想妝感!

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 #01 POSITIVE PRINCESS HK$575

輕薄的霜狀質感只需要用單指就能迅速完成眼妝,能自由疊擦打造出你的專屬眼妝,雖是霜狀質感也同時具備令人驚豔的顯色度,霧面啞緻的基調再配以帶細膩金屬珠光妝效的提亮色,展現出溫柔又時尚的眼妝,用作塑造日常眼妝也十分適合!

LUNASOL 魅光幻彩四色眼影組 #07 Darjeeling Camel HK$480

四色眼影猶如夕陽晚霞般的色調,三款鮮明色彩配上一款陰影色,輕易塑造出自然深邃的雙眼,微微的珠光質感,即使是用作打亮也不會過份誇張,十分適合低調又想帶點不一樣的你!

ETVOS 雅緻閃耀礦物眼影盤 #Vintage Glitter閃耀啡粉 HK$350

限定4色礦物眼影盤選用紫灰色、啡金色、啡紅色及啞緻的淺啡色,獨特的色調能打造出型格又性感的秋冬眼妝,天然礦物的細緻顏色及光澤,打造出深邃高貴的感覺。眼影添加了保濕成分—有機橄欖油及荷荷芭油等成分,滋潤容易乾燥的眼周肌膚。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