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度Upgrade秘技!NARS 4招打造『心動』妝效 『閃』出無限鍾情度
U Beauty
文: U Beauty
發佈時間: 2023.02.10

微閃蜜桃粉紅色調 誘人又不失高級感的心動

NARS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François Nars,曾形容Orgasm系列是「結合大膽的名字和討人喜歡的標誌性細緻金色珠光蜜桃粉紅色調,使它如此受歡迎,連祖母級的女性都喜歡Orgasm令人臉紅耳赤的高潮彩妝」,他的說法從接觸的一刻,便已能夠得到引證,即使新手都能輕鬆駕馭!

 

讓對視凝固:ORGASM RISING EYESHADOW PALETTE 眼影組合$500

結集霧面、緞面及閃爍感9種色調的眼影組合,能打造出無限可能的眼妝,顯色度濃郁細緻,日間一抹最具標誌性的珠光蜜桃粉紅色調Orgasm、配上專業調配如霧面栗子棕、閃亮橙黃色等一眾暖色調,即時為雙眼注入活力青春氣息;想營造天然美人感,亦可掃上深淺度不一的棕啡色系,為妳的他締造不一樣的妳!

ORGASM RISING EYESHADOW PALETTE 眼影組合的純眼影顏料,懸浮在創新液體結合系統中,色澤豐富濃郁,結集霧面、緞面及閃爍感不同效果,打造出眼妝的無限可能。

 

令心動不能遏止:ORGASM FOUR PLAY BLUSH QUAD四色胭脂組合$450

將立體輪廓重新定義的四色胭脂組合,不但為臉龐帶來迷人氣色,更同時塑造出立體光影及深邃輪廓的效果。兩款具增加立體感的珠光蜜桃粉紅色調,掃於眼底可營造出可愛感外,亦可抹在雙頰上,塑造知性魅惑的感覺,讓對方動心感覺難以平息。

結合光影、提升輪廓及兩款珠光蜜桃粉紅色調胭脂的ORGASM FOUR PLAY BLUSH QUAD四色胭脂組合,採用一種可反射光線顯示最真實顏色的Light Reflecting Blush配方,讓色調顯得真實而透澈。

 

塑造母胎美人感:THE MULTIPLE多功能彩妝膏 $380

為眼部、臉頰及唇部帶來完美清爽透明妝容的THE MULTIPLE多功能彩妝膏,同樣備有細緻金色珠光蜜桃粉紅色Orgasm,並備有全新暖調的玫瑰古銅色 Orgasm Rush,質感細緻清新,高度透明感最適合喜愛自然妝效的女生,輕輕一抹已能營造出如天生母胎美人的感覺;用作外帶補妝亦方便俐落,屬首選之作。

毫不費力地塗抹於眼部、臉頰、唇部和身體上的多功能彩妝膏,採用了不會出錯的膏狀粉狀配方,輕易handle任何妝感。

 

讓吻感停不了誘惑:ORGASM THRILLS LIP & CHEEK SET 唇頰掃具套裝$240及MINI ORGASM BLUSH & LIP DUO迷你唇頰套裝$420(網店限定)

以ORGASM為主題的兩款套裝組合,均備有珠光蜜桃粉紅迷你胭脂,前者附上迷你胭脂掃及貨裝Afterglow護唇膏,為雙唇鎖緊水分;後者則配備Afterglow悅光唇彩,輕抹於雙唇上,即時帶來兼具8小時保濕功效的誘人鏡面光感唇妝。留意兩款套裝均屬網店限定,要「誘」他吻感停不了,就要上官網一遊!

 

ORGASM THRILLS LIP & CHEEK SET 唇頰掃具套裝及MINI ORGASM BLUSH & LIP DUO迷你唇頰套裝以珠光蜜桃粉紅迷你胭脂為主角,並分別配備Afterglow護唇膏及悅光唇彩,全面提升他對妳的吻感引力!

 

NARS全新推出的法式粉紅包裝設計限量版Orgasm系列

發售日期:2月1日

官方網店:https://www.narscosmetics.com.hk/zh/orgasm-collection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