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色「唇」美 不同質感、色系帶出好氣息!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3.03.02

text & edit/Stephanie

art/ fion

 

▌光澤唇 ▌

1.滋潤亮彩 $370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包含 6 種主要滋潤油份及石榴萃取物,具強效抗氧功能,亦是高效的護唇膏,綻放高達 8 小時光澤,#Showstopping Rose 結合玫瑰色與紅色,就如唇上漸溶的甜美芭菲雪糕。

 


2.晶瑩透亮 $620
Rouge Hermes 獨特配方可為雙唇帶來晶瑩透亮效果,煥發光彩呵護雙唇,色彩柔和溫暖,#Corail Parasol 紅褐色調讓雙唇煥發陽光般的明媚光彩,當中的珍珠母貝為橙粉色調帶來光澤感。

 

3.濃郁色彩 $330
Hourglass Unlock Satin Cream Lipstick 具有補濕成效,可瞬間融化在雙唇上,順滑地塗抹出濃郁色彩,配方中加入了芒果籽油、牛油果油和摩洛哥堅果油,使用後讓雙唇更柔軟及充滿光滑感。

 


4.甜美果色 $335
Dior Addict Lip Glow 新配方加入櫻桃油能深層補濕,明顯提升唇部的光澤度,新色從Black Pink 成員 JISOO 的燦爛笑容及光芒為靈感,特意調配出全新亮麗紅調,並以她的生日 (1月3日) 及喜愛的水果命名為 #031 Strawberry。

 


5.透漾色調 $345
Givenchy Le Rouge Interdit Baume 搭配閃亮效果,呈現半透明透漾色調,甜蜜自然又有氣色,含 96% 的天然成分,質地細膩而不粘膩,全天候潤色補濕,#N23 Red Shimmer 透亮的洋紅色,為膚色帶來紅潤感。

 

▌裸唇 ▌

 


6.空氣祼感 $390
Rosso Valentino 為每種膚色帶來溫暖感,配方注入了光綫反射珠光成分,可提升色彩的鮮明度,為色彩增添暖色調,#113R Nude Caress 溫柔的裸杏色調 ,清新愉悅 ,充滿慵懶空氣祼感粧。

 


7.濃厚裸感 $220
Make Up For Ever Rouge Artist Velvet Nude 濃厚裸感唇色,同時帶來舒適的絲絨啞緻粧感,當中配方能柔化雙唇,注入水份帶來豐盈飽滿感,塗抹時更貼服自然,#101奶油玫瑰色最能襯出自然又馥郁的裸唇色。

 


8,9.淡化瑕疵 $260
NARS Air Matte Ultra Lip Tint 配方加添了 Wild Mango Butter,有助淡化唇部瑕疵,粧感持久不易乾,極緻輕盈配方,上唇後感覺柔滑無重,即時柔化色調,#888 Dolce Vita 乾燥玫瑰色是今季大熱的灰系粉色,經易配搭任何粧容。

 


10.柔嫩霧面 $860
CL Rouge Louboutin Matte Fluids #TERAKOTAKISS 一抹即可包覆雙唇,擁有極致釉光與高顯色效果,同時兼具持久防沾染的柔嫩霧面質地,帶來天鵝絨霧面啞光效果。

 

11.輕薄潤澤 $360
ARMANI Beauty Lip Power #113 結合兩種不相容的保養油,讓唇粧持久亮麗、色光澤濃郁細緻,基底配方以純色因子和顯色分子結合,色彩艷麗飽和,同時具備輕薄潤澤的效果,輕盈無負擔的舒適感。

 

▌豐感唇 ▌

 


12.柔和美感 $345
GUCCI Beauty Rouge A Leves Mat 配方選用質感柔潤的凝膠蠟,配上濃艷色澤,即時為雙唇添上如絲絨般的亮麗唇色,#217 Valeria Rose 玫瑰木色,真實呈現女生的柔和美感。

 


13.不易脫色 $290
RMK The Matte Lipcolor 顏色薄膜緊密貼服於唇上,令色澤不易隨着唇部的移動而脫色,配方中加入補濕成分,啞致的質感同時帶來滋潤的觸感,#02DemurePink 可愛感和時尚兼備的粉米色,營造誘惑可愛感的色調。

 


14.柔和溫暖 $230
M.A.C Chili's Crew Lip Stick #Devoted to Chili 暖磚辣椒色,色調柔和溫暖,質感遊走於啞緻和粉霧中間,抹上唇後帶來柔霧朦朧的效果,令唇色大膽中更見自我態度。

 


15.明亮飽和 $495
Tom Ford Lip Color Satin Matte 的明亮及高飽和度配方,一筆塗抹徹底遮蓋,讓雙唇瞬間滋潤豐盈,締造長效持久粧容,#90 FETE 充滿知性韻味的棕紅色,薄塗能展現隨性美態,厚塗上唇帶出女性溫柔的氣質。

 

【info】

SHOP LIST

 

YSL

九龍塘達之路又一城 G - 35 號舖 (2832 9112)

Hermes

九龍站圓方 1032 號舖 (2196 8028)

Hourglass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2118 3638)

Dior

尖沙咀海港城 3324 號舖  (2156 9820)

Givenchy

尖沙咀 K11 MUSEA B116 號舖 (2111 8930)

Make Up For Ever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 B206B 號舖 (2154 1151)

NARS

旺角朗豪坊 2 樓 30 號舖 (3514 9186)

Christian Louboutin

尖沙咀 K11 MUSEA B135 號舖 (3615 0939)

Giorgio Armani

中環遮打大廈 109 號舖 (2532 7733)

Gucci Beauty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3 階 3323A 號舖 (3755 4592)

RMK

銅鑼灣崇光百貨 (2865 0941)

TOM FORD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L3 - 3318 號舖 (2115 9346)

M.A.C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3101 9036)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