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is coming! 初春美粧推介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3.03.21

text & edit/Stephanie

art/

 

▌Floral Pattern ▌

Chantecaille
冬天過後大地甦醒,漫山遍地野花綻現優雅柔和色彩,形成憾動人心的田園花海,系列的靈感來自春天第一朵野花的盛開,粉質細緻的胭脂,注入絲滑柔膚配方,一抹融合肌膚,為雙頰帶來柔焦修容粧效,靈感來自羅馬尼亞的野生花卉,把野蘋果花的活潑粉紅以及海葵花瓣的鮮艷莓子色調一併捕捉,唇膏的包裝以特蘭西瓦尼亞的 Hartibaciu Valley 的花卉為設計靈感,配方中注入高效補濕的透明質酸,柔軟潤澤雙唇,讓雙唇時刻保持豐盈飽滿。

 


1-2/Wild Meadows Blush $690


3-4/Lip Chic $480

 

M.A.C
Richard Quinn 是唯一一個令英國女王伊莉沙白二世首度親赴時裝周看秀的新銳設計師,今次聯乘為春季系列更錦上添花,整個系列都用上了狂放且華麗的印花 X 波點圖案,並以緞面質感呈現,充滿春意的 Quinning 8 色眼影盤,猶如棉花糖般的粉彩色調,限量版超立體光影粉餅,暖調金銅色散發出微 Sun Kissed  的古銅光澤,更在粉餅中雕刻經典波點和印花圖案。


5-6.Extra Dimension Skinfinish DayGlow $355


7.Eyshadow X8 Palette $395


8.Stack Mascara $320

 

▌Fansy Purple ▌

CHANEL
2023 年煥發清新活力的 Brightening 系列中探索靈感,令人聯想到 Gabrielle Chanel 在夏季特別鍾愛的粉彩色調斜紋軟呢,一系列輕柔雅淡的色調,效果和諧。Fantaisie de CHANEL 亮肌光影粉以紫紅色紮染圖案配雙 C 浮雕,呈現於逼真的布料質感設計,而光影霜的兩種輕柔且豐濃的粉紅色調,為雙頰添上一抹淡淡彩光。


9.Fantaisie de CHANEL $555


10.Les 4 Ombres $535


11-12/Baume Essentiel Dragee $380@

 

▌Kanebo ▌

今季大玩出乎意料的組合,帶來趣味無窮的選擇,色彩、質感、光澤等不同的配搭,讓化粧隨時轉化全新的樂趣。大理石唇膏甜美的色澤,配上恍如數碼世界般的鮮明偏光色調,融合不同的質感、色彩和光澤,賦予深邃和立體感,彰顯雙唇的美麗和力量。富未來感的閃爍眼綫,就如數碼世界般多姿多彩,凸顯雙眸迷人力量。

 


13.Moisture Rouge Neo $280


14.Digital Nuancer $220


15.Eye Color Duo $180

 

▌Bright & Juicy ▌

Giorgio Armani
Eye Tint 薄紗眼影液新配方結合細緻粉霜及墨水的持久顯色,從液狀轉化成粉霜,呈現出自然美粧效果,眼影液的智能眼影薄膜科技,可均勻散佈極細的珍珠微粒於配方中,製造出純淨及濃烈的色調,同時順滑地糅合於肌膚上,多款啟發自時裝秀的色調,讓薄紗眼影液轉化成一枝結合眼影、光影筆及眼綫筆的 3 合 1 彩粧產品。


16-17/Eye Tint $240@

RMK
Impression in Amber 系列靈感源於被黃金的陽光籠罩的地中海,琥珀色彩輝映着城牆,落日的餘暉湧現不同的情感,令人想起美麗的琥珀石。在啞致、亮澤、反光的質感上帶來琥珀色、芥末黃色、焦橙色等亮眼色澤。一抹即呈現濕潤透澤感的 Water Base 眼影霜,在夢幻的金屬彩光中 融入琥珀石裹的啡色和黃色韻調,兩款指甲油的顏色均結合了煙薰色彩與黃金時間的璀璨光芒,

與粧容配合,營造絕妙的和諧感 。


18.Liquid Eyes $290


19-20/Nail Lacquer $140@

 

【info】

SHOP LIST

Chantecaille

中環 ifc Mall 連卡佛 (2118 7666)

M.A.C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3101 9036)

Kanebo

銅鑼灣崇光百貨地下 (2865 0978)

CHANEL

中環 ifc Mall 1060 號舖 (2805 0880)

Giorgio Armani

中環遮打大廈 109 號舖 (2532 7733)

RMK

銅鑼灣崇光百貨專櫃 (2865 0941)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