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有色隱形眼鏡款式推薦!自然微暈圈、打造混血感!沒近視也可以戴!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0.14

為了讓自己素顏時精神一點,部分女生會選擇使用半永久式化妝技術,像是飄眉、飄眼線等;但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其實隱形眼鏡也可以是好幫手呢?很多在舞台上表演的女生都會有完整的妝容,但每當自己挑戰的時候總是覺得缺乏一點什麽!其實很有可能是因為隱形眼鏡的款式不一,導致妝感也會有異,以下整理5款韓星常用的色號作參考~

1.深棕色

深棕色與我們本身的瞳孔色十分接近,但卻會可以讓眼睛變得更圓和聚焦,眼神也瞬間變得炯炯有神!無論搭配什麽膚色或髮色也不會有衝突,對於一些想嘗試有色隱形眼鏡卻不知道從何入手的女生便最適合!

(點擊放大圖片)

2.淺棕色

淺棕色應該是最常見的款式之一了!因為顏色相對會比較自然,不會有過分放大或變色的感覺,而且大部分的藝人也會留著啡色的頭髮,因此搭配同色系的隱形眼鏡也比較不違和,甚至會給人一種混血兒的感覺呢~

(點擊放大圖片)

3. 灰色

灰色其實也是蠻多女生喜歡的色號,但盡量挑選不要過淺的灰色,以免看起來沒精神。深灰色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比起原本瞳孔的顏色會較迷蒙,更會給予一種勾人的魅力!對於膚色較白的女生尤其適合!

(點擊放大圖片)

4. 藍色

瞳孔藍色聽起來會比較大膽,但如果搭配好妝容絕對會加分不少!皮膚白皙的女生如果搭配藍色隱形眼鏡,會給人一種空靈感,感覺如同仙子般夢幻迷人!少女時代的泰妍便十分喜歡這個風格,也是她常備的色號之一:

(點擊放大圖片)

5. 綠色

聽到綠色的瞳孔,你是否會以為是「青光眼」?其實現在的隱形眼鏡已經做得非常自然,暈圈也不會過大,所謂的綠色也是淡淡的墨綠色!看起來不會過分誇張,適合喜歡百變風格的女生!像是BLACKPINK的LISA便是墨綠色隱形眼鏡的愛好者~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