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秋季眼影盤推介!一盤化出多種妝效!innisfree/YSL/Charlotte tilbury!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0.10.14

今年的生活模式來得不一樣,在化妝方面雖然還會討論每季的潮流色調和技巧,不過大家也不約而同以眼妝為重點,入秋在即也是轉季的時候,想在秋冬可以更多潮流色調在眼妝上,眼影盤絕對是一個好選擇,品牌早已為妳精選最佳的配搭,就算以往不好化眼妝的女生,也能輕易每日化出不同的眼妝。

 

 

CAIA Inspiration Palette $350

瑞典著名 Youtuber Bianca Ingrosso 創立的 CAIA COSMETICS 正式登陸香港,更特意聯成香港人氣 Youtuber Emi Wong 推出 Inspiration 眼影盤,以最易駕馭的啡金色作主調,鎖色度也很高,輕輕一塗已經很出色,並由各種陰影的啞光和微光眼影組成,非常適合亞洲女生不太高調的眼妝。

Charlotte tilbury Bejwelled Eyes to Hypnotise Instant Eye Palette $670

閃爍亮眼的質地,以一盒眼影併襯出 4 款能即時提亮眼眸的妝容,以最耀眼的晶石為靈感,從金光璀燦到夢幻紫晶的不同色調,而且加入有機油使質地更柔滑、更易於推開。

Urban Decay Stoned Vibes Eye Palette $500

同樣如寶石一樣耀眼的 Urban Decay Stoned Vibes Eye Palette,純素成分注入電氣石,不但有淨化之效,同時令眼妝昇華至更高層次,組合備有閃爍及啞緻色調,絲絨質感極致柔滑,一掃顯現棱角分明的閃亮色效,每款色調更賦予光環般的閃亮色彩效果,釋放無盡的閃爍能量。


YSL The Eye Palette Collector $700

不想眼妝太過閃耀亮眼,YSL The Eye Palette Collector 以東方文化為靈感,為秋冬限量系列研創出 6 款全新撩人色調,為明眸添上妖冶媚態,閃粉白、淡粉紅、深桑子紅、暖棕色、榛子和烏黑色的拼湊,能為雙眼增添性感神韻,同時將誘惑眼神無限放大。

 

innisfree Vintage Filter Eye Shadow Palette $220

innisfree 復古柔霧濾鏡眼影盤肯定是文青系女生的至愛,充滿復古情懷的 10 色眼影盤,包含了由淺至深的粉啡色調,其粉末非常細緻柔滑,塗上眼窩時達到顯色效果,而齊集霧面與珠光質感的眼影,更能讓你輕易配搭出如褪色菲林般溫柔浪漫的眼妝!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