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20】網店率先發售!Dior聖誕倒數日曆搶先睇!彩妝、護膚、香薰一次過擁有!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10.16

要選去年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聖誕日曆,必定非壓軸出場的Dior莫屬,純白包裝上以金色作點綴,奢華之餘又充滿浪漫氣息!而今年,Dior找來身兼藝術家及插畫家的Safia Ouares設計,描繪出巴黎迷人的夜晚,蘊含24款Dior迷你精品,包括8款令人著迷的香薰產品、8款經典彩妝產品、7款皇牌護膚產品及Dior限定雪景球,讓你一次過擁有彩妝、護膚品及香薰!

(點擊放大圖片)

 

Dior聖誕倒數日曆 HK$2900

除了聖誕日曆外,還有全新的2020年的節日彩妝Golden Night系列,品牌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從冬日仙境擷取靈感,於傳統的童話故事增添時尚搖滾的味道。在純黑包裝上綴以滿佈天際的閃爍金星,彩妝組合實用又輕巧,絕對是今季必備的妝品!

(點擊放大圖片

  • Dior聖誕珍藏版彩妝組合 HK$780
  • Dior聖誕珍藏版眼妝組合 HK$570
  • Dior聖誕珍藏版眼唇組合 HK$570
  • Dior傲姿胭脂-New Look'47 珍藏版 HK$400
  • Dior傲姿唇膏-New Look'47 珍藏版 HK$285

 

產品將於10月26日於官方網店率先發售,11月1日於全線專門店有售,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