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20】聖誕夢幻彩妝新品合集預告!3大攻陷少女心品牌!Too Faced、Decorté、Paul&Joe!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20

女士們最期待的聖誕節終於又要來臨!今年聖誕不同外國品牌包括Too Faced、Decorté、Paul&Joe等都經已陸續推出2020年的聖誕夢幻新品系列,每款產品除了迎合聖誕,以冬天作為主題之外,不少彩妝產品作出了不少創新的設計與色調,唯美夢幻的包裝更令人相當驚喜!以下為大家整理以上3個2020聖誕外國新品合集,讓大家一起先睹為快~

 

COSME DECORTÉKOSE

 

Cosme de Corte所推出的Marcel Wonders Collection是每年一次的特別限定系列,以其獨特的設計為賣點,主打豪華如藝術品一樣的設計,相當受歡迎,今年同樣不例外。

「Cosme de Corte X Marcel Wonders Collection Cosme de Corte蜜粉」使用樺樹水、櫻桃葉提取物等壓制而成,而且含有多種稀有的美容成分。在遮蓋毛孔和暗啞的同時,能夠完美地與肌膚融合,使皮膚看起來更具透明度。而外包裝則繪製了9朵花圖案,相當精緻。當打開粉盒時,看到設計上更顯細心。

COSME DECORTÉ的聖誕限定彩妝品將會12月1日日本開始銷售,希望香港也可以快點買得到!

 

Too Faced

Too Faced聖誕系列包裝設計主題浪漫精美,更加入了可愛雪地動物設計元素!而且今年他們的聖誕倒數月曆也公開了,包括12款最暢銷的驚喜彩妝產品即將登場!在限量版日曆中,有12款最暢銷和標誌性的Too Faced驚喜彩妝產品,包括有睫毛膏、眼線筆唇膏底霜眼影等等! 每天倒數直到聖誕節那天,都可以開一份新禮物~

聖誕套裝包括限量版眼影,面部、唇部和睫毛膏彩妝系列產品。眼影盤有20種顏色,Lip Gloss更是獨家的聖誕節陰影魔法粉紅色!產品設計可愛充滿少女心,以兔子、珠寶元素作主題~


PaulJoe


限量版蜜粉

產品應用了品牌最具象徵性的貓圖案與心形作為設計,每種粉末都有不同的顏色,當用刷子這三種顏色混合時,能夠令肌膚呈現中從內以外的美麗而具有光澤的膚質。

身體&頭髮噴霧

這款身體乳霜相當受歡迎,橙花的清新香氣。聖誕節限定以的「Teddy Bear」作為設計。細霧狀乳液既可用於身體,也可用於頭髮,能夠帶來清新自然的香氣與全天候的保濕效果。

護手霜

日本是次聖誕套裝將會推出2種護手霜,分別是以華麗的花朵作為設計,淡雅蘋果香氣配合含有矽油的護手霜,能瞬間形成一層具有密封效果的保護層,令雙手時刻保持濕潤。


另一款則是以兔子圖案作為設計的「保濕護手霜」,充滿聖誕氣氛的「Ginger Cookie」味道,配合當中的美容成分可軟化皮膚,鎖緊皮膚中的水分,使皮膚緊實。

Paul&Joe的日本聖誕套裝將會從日本11月17日開始接受預訂; 12月1日開始銷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代購!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