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20】Dior 2020聖誕彩妝系列預告!夢幻珠光氣墊蜜粉、珍藏版眼影唇膏!看率先發售日期!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21

踏入年尾,讓人最期待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快到了,不同品牌都陸續推出聖誕特別版產品!當中不能不提及的就是Dior的聖誕GOLDEN NIGHTS系列,夢幻的童話故事為主題。以充滿魔幻感的黑色、金色,並霜花設計,攻陷了一堆少女心,令人都乖乖拿出銀包來~

GOLDEN NIGHTS系列

高級訂製五色眼影 - GOLDEN NIGHTS 珍藏版

建議售價:HK$560

聖誕珍藏版眼影有黑色和金色色調,不同組合可化出變化的妝容,一盒眼影做到眼影聖誕Party妝容/平日上班造型。金色色調GOLDEN SNOW包括有蜜桃金色、白金色、銅金色和絲絨棕色等,而冷色調BLACK NIGHT則包括有閃亮的黑色、鉑金色、緞光 黑色和酒紅色,一樣聖誕Party煙薰眼妝!

  • 089 BLACK NIGHT
  • 549 GOLDEN SNOW

 

恆久貼肌氣墊蜜粉 - GOLDEN NIGHTS 珍藏版

建議售價:HK$480

這款恆久貼肌氣墊蜜粉設計優雅,氣墊蜜粉配方注入水分,質感清新,可以打造無瑕膚色~而且蜜粉帶有輕微珠光,有效持久貼服肌膚,讓肌膚煥發亮白光采!氣墊蜜粉設計用了珍珠粉色,十分漂亮

 

真彩唇膏 - GOLDEN NIGHTS珍藏版

建議售價:HK$325

聖誕珍藏版系列當然少不了唇膏!真彩唇膏鐫刻了雪花圖案。四款閃爍色調都很美,有玫瑰木色、啞緻暗紅色以及亮澤的裸色等。另外Dior 12月會推出豐盈水潤唇彩,有豐唇功效,令唇色加倍閃亮。


 

傲姿唇膏套裝- GOLDEN NIGHTS珍藏版

建議售價:HK$1,300

單支售價:HK$300

DIOR今次聖誕主打之一就是傲姿唇膏套裝,套裝包括雪花設計、金屬DIOR標記的晚宴包,盛載著經典色調的Rouge Dior唇膏。這款唇膏身更刻上精緻的雪花圖案,令女生們完全沒有抵抗力!

 

 

傲姿胭脂(HK$400) / 真彩甲油(HK$230)

以雪花、球設計的胭脂和甲油都充滿節日感,有閃爍效果的白色與金色甲油可以點綴整個造型。

 

 

聖誕倒數日曆

建議售價:HK$2,900

最令人期待的不能不提及聖誕倒數日曆,設有24款Dior迷你精品,包括8款香薰產品、8款彩妝產品、7款皇牌護膚產品等。

 

聖誕珍藏版彩妝組合(HK$780) / 眼妝組合(HK$570) / 眼唇組合(HK$570)

New Look '47 珍藏版胭脂(HK$400) / 唇膏(HK$285)

除此之外,一系列限定彩妝組合包括聖誕珍藏版彩妝組合、聖誕珍藏版眼妝組合、聖誕珍藏版眼唇組合都是今季的必備妝品。彩妝組合實用而輕巧,設計充滿洋溢節日氣氛~

 


小劇場盒子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淡香薰(HK$1,100) / Dior J'adore 香薰(HK$1,350)

小劇場禮盒內,除了淡香薰或香薰之外,還附送經典的金色星形掛飾,可以綴飾家居,是一份矜貴別緻的禮物,最適合贈摯愛!


 

推出日期:

2020年10月26日於官方網店http://shop.diorbeauty.hk 率先發售

2020年11月1日全線 Dior 美妍概念專門店、專櫃有售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