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分享吹瀏海秘訣!簡單4步複製完美瀏海!舞台上怎樣甩動也不會走位!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7.16

談起BLACKPINK Lisa的特色之一,應該也不得不提她的厚瀏海了!很多粉絲也曾表示過十分羡慕她的髮量,也很好奇為什麽她總是能夠展現完美的髮型,在跳舞的時候也絲毫不會散亂。甚至在中國選秀節目的時候,也曾經有成員問過Lisa到底是如何維持這個髮型的!最近,Lisa在出演韓國綜藝節目的時候則分享了她的小心得,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便繼續看下去吧~

(點擊放大圖片)

最近BLACKPINK參與了《認識的哥哥》的錄影,大談近況以及分享私下趣事,其中Lisa便被問到如何維持瀏海不散亂的時候,竟然引起了不少網友的討論,大家更紛紛表示要學起來!

Lisa表示自己在美國表演的時候,即使當時十分大風,但她的瀏海卻依然留在原地不會掀起,原來她有著自己一套整理的心得,以下便是她所分享的簡單4步:

  • 首先,先使用髮捲把頭髮固定起來。
  • 然後使用風筒吹,直到定型位置。
  • 在頭頂和髮根的位置噴定型噴霧
  • 頭髮前端也就是髮尾的部分也要噴上,完成!

(點擊放大圖片)

Lisa表示自己對於頭髮是十分執著的,只要有一點點位置不對便會覺得有壓力!甚至成員Jisoo也笑即使她在舞台受傷也不會有什麽感覺,但倘若被碰到頭髮便不行!主持人接著便問如果給她100億韓幣,是否會願意掀開瀏海拍廣告,她則表示如果是這個價錢可以。Rose便接著追問,如果是50億呢?她便回答:那我只掀開一半好了!難怪Lisa的髮型總是這麽完美,因為她真的很執著啊!(笑)

 

來源:JTBC、IG@lalalalisa_m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