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ollins親授懶人級化妝教學!10分鐘完成!超強遮瑕定妝+大眼秘訣!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12.28

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的Netflix劇集《Emily in Paris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22日開播,劇集隨即登上Netflix熱門排行冠軍,劇中的女主角的造型及對白都掀起熱話。Lily Collins再次完美演繹時裝界行銷主管艾蜜莉·庫柏(Emily Cooper)一角,劇中的妝容穿搭都成爲女生討論話題。Lily Collins曾接受時裝雜誌《Vogue》採訪,拍片分享日常護膚貼士,更親身示範堪稱「懶人級」的法式日常妝容教學。步驟簡單,只要10分鐘就完成,絕對是必學OL妝容!化妝新手都可以輕鬆學會!


Lily Collins的晨間護膚流程:

Lily Collins最近接受時裝雜誌《Vogue》採訪,拍片示範日常護膚及化妝教學。晨間護膚方面,Lily Collins會選用溫和的潔面乳,配合洗臉機進行潔面步驟,務求能夠達至深層清潔的效果。

Step1:首先以化妝水沾濕化妝棉,輕柔擦拭臉部肌膚,進行二次清潔。

Step2:Lily Collins屬於乾性肌膚,因此會選用高效保濕型的精華,均勻塗抹在肌膚。同時配合玉石按摩滾輪,在精華未被完全吸收時,進行提拉按摩,有效改善面部浮腫問題,令肌膚變得緊緻,最後噴上保濕噴霧。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HERBIVORE Jade De-Puffing Face Roller

Lily Collins的唇部保養秘訣:

完成保濕護膚程序後,以唇部磨砂搭配唇部清潔刷,輕柔按摩清除死皮。最後塗上護唇膏,確保嘴唇足夠滋潤,唇妝不易顯乾紋。

HANDMADE HEROES COCOLICIOUS LUSCIOUS LIP SCRUB - COCONUT SORBET;Burt's Bees beeswax lip balm

Lily Collins傳授超簡單法式妝容教學:

完成上述護膚流程後,上妝前的最後一步, Lily Collins會先塗抹質地清爽的防曬霜,妝前打底同時,確保肌膚不會被紫外線光曬傷。

LANCÔME UV EXPERT YOUTH SHIELD™ AQUA GEL

↓↓↓ 點圖查看 化妝步驟教學 ↓↓↓

  • 影片可見,Lily Collins臉上有雀斑、黑眼圈、膚色不均等瑕疵明顯,但她底妝並沒有額外使用遮瑕產品,只用粉底液配合適當手法,便能達至完美遮瑕效果。
  • Step1:將保濕精華混合粉底液,令底妝更保濕,持久貼服。
  • Step2:以海綿粉撲逐小沾取粉底液上妝,並在斑點、瑕疵位置重複多次按壓,輕柔疊加妝效,以加強粉底液遮瑕效果。
  • Step3:完成底妝後,為了確保一整天都能夠維持底妝的持久度,Lily Collins會先以蜜粉掃將碎粉均勻地輕掃全臉,而後著重加強T字位、髮線位、鼻翼位置的定妝。
  • Step4:Lily Collins以胭脂代替修容,集中地搽在兩頰顴骨下凹陷的位置,令面部輪廓更加立體。
  • Step5:然後再用高光,輕輕掃在眼皮上,以及眉骨位置,修飾眼皮暗沉膚色,令眼窩有自然深邃感,同時突顯眉型。
  • Step6:天生濃眉的Lily Collins,並不會對眉型作出太大的改變,只需要用眉刷輕輕擦鬆毛髮便可。
  • 【必學懶人眼線畫法】Step7:對於眼妝,Lily Collins有一套獨特的上妝方法。Lily Collins先會用手輕輕地提拉眼尾位置,在眼尾處簡單地畫出一條向上翹的眼線,只需要確保兩邊的眼線都能夠呈現對稱的狀態。
  • Tips:可根據睫毛生長方向決定眼線延長方向。超簡單眼線畫法,令雙眼自然有神。
  • Step8:睫毛膏方面,首先均勻地塗抹,再用眉刷輕刷睫毛!讓眼睫毛呈現往外扇開、根根分明的狀態,令眼睛自然放大、深邃有神,絕對是口罩妝容必學的化妝撇步!
  • Step9:最後選用淡粉色唇膏配合裸粉色唇蜜,令雙唇有自然飽滿的豐唇效果,提升好氣息。
  • 最後一步!Lily Collins出門前都會噴上香水,正如法國女生般,散發獨特香氣令人無法忘懷。Lily Collins選用LANCÔME的「La vie est belle」,香水中完美融合了鳶尾花的清新以及廣麝香的迷人香氣,給予人一種清新爽朗,而又不失優雅的氣息!
  • LANCÔME LA VIE EST BELLE EAU DE PARFUM SPRAY

 

來源:YouTube@Vogue、LANCÔM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