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友分享遮黑眼圈教學!3步輕易K.O黑眼圈+淚溝!網友:最後一個STEP超神奇!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1.27

黑眼圈是很多女生在乎的肌膚問題之一,因為會在素顏的時候顯得十分沒精神!但黑眼圈並不是一朝一夕便能改善的問題,也許與休息、飲食或護膚步驟息息相關。想要快速遮住黑眼圈,最快速的方法應該便是使用化妝品了!黑眼圈的類型也有很多種,所使用的方法也會有異,今天整理了來自台灣護膚品牌肌羽顏 「肌膚研究所」創辦人JENNY(IG@stj_makeupdiary)的遮蓋黑眼圈教學,一起來看看吧~

這位女生表示自己從小就有黑眼圈的問題,但她卻從不熬夜,基本上每天都是9-10點睡覺。奈何素顏的時候總是顯得黑眼圈很深,仿佛沒有精神一樣。因此,她便嘗試了多種有效遮蓋黑眼圈方法,並與網友們分享。

這位女生使用了一盤三色遮瑕盤,她挑選的時候主要條件是延展性好、不乾!這盤遮瑕盤有3種色號,而當中的橙色便可以為原本黑黑的眼圈校色!她表示這一步十分重要。

校色後對比圖♥

  • 校色的時候使用橘色,如果直接淺色遮瑕很容易會顯得灰灰髒髒的,因此可以薄薄地塗上一層即可。

(點擊放大圖片)

樓主表示雖然校色之後已經有改善了,但還是有淚溝跟顏色不均的現象所以便繼續使用接近自己膚色的遮瑕膏。

她所使用的這款遮瑕棒擁有很高的遮瑕力,重點是質地完全不乾,對於眼周等乾燥肌膚來說是十分好的選擇!使用之後瞬間提亮眼周顏色,但淚溝依然很明顯!

♥♥對比圖♥

(點擊放大圖片)

來到最後一步,她則使用剛剛的三色遮瑕盤,使用比較淺色的色號,然後沿著淚溝輕輕掃過,切記少量多次,因為如果一次用太多遮瑕,眼周遮瑕會太厚重甚至出現龜裂的情況!

♥♥對比圖♥

(點擊放大圖片)

只需要以上簡單的3步,黑眼圈和淚溝幾乎完全消失!樓主隨即上傳完妝照片,結果讓一眾網友驚艷!她也十分大方地在留言分享小撇步,表示如果想要改善眼周乾燥問題,可以在上妝前先用眼霜打圈按摩,便可以改善乾紋卡粉的狀況。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DcardTW、IG@stj_makeupdiary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