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台灣網友分享紋唇後發炎照!唇峰化膿流出組織液!張嘴吃東西感覺像撕裂!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2.04

為了可以在素顏的時候也能展現迷人好氣息,一部分的女生都會選擇以半永久的方式來化妝,也就是大家也知道的飄眉、眼線等。其實,除了以上這兩樣比較常見之外,也有很多方便技術,像是角蛋白睫毛、紋唇等,但手術始終存有一定的風險,甚至會得不償失造成傷害。最近一位台灣的網友分享紋唇之後的失敗個案,部分圖片可能令人不安,請斟酌觀看。

為了可以讓唇部看起來晶瑩紅潤,這位網友決定去做紋唇的小手術,但做完的第五天嘴巴開始出現滿嘴的血漬,但網友表示自己已經不敢亂吃東西,也有濕敷保養,但嘴角卻開始有組織液不斷滲透出來,乾掉之後甚至變硬,開嘴吃東西便會爆裂。

*部分圖片可能令人不安,請斟酌觀看*

 

(點擊放大圖片)

當這位網友不開嘴巴的時候,其實也會感覺到刺痛!當微笑的時候刺痛加劇,開嘴巴更感覺如同被撕開一樣痛苦!

*部分圖片可能令人不安,請斟酌觀看*

(點擊放大圖片)

後來,嘴巴更出現「唇面不平整」的狀況,上下唇也有類似化膿的白黃色液體,一看上去便如同傷口一樣,當網友開口的時候甚至會裂開和流血!因此她立馬去看皮膚科醫生,得到的回答則是:對顏料過敏!

*部分圖片可能令人不安,請斟酌觀看*

(點擊放大圖片)

原來,這位網友是屬於敏感性肌膚,在術前也吃了消炎藥,但依然出現此情況。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自己也曾經經歷過,甚至要吃止痛藥才能睡得着!

(點擊放大圖片)

其實做什麽手術也會有一定的風險,在網絡上經常都會看到成功的個案,但不代表發生在自己身上便會一樣順利!因此,如果想要進行半永久化妝的女生,記得務必要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及膚質,請教專業人士才決定!

 

來源:Dcard TW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