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OLIVE YOUNG年末好用排行榜單出爐!2020年化妝品/護膚品冠軍是....!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2.08

如果你曾到韓國明洞逛街,應該也會看到街道都是滿滿的藥妝店鋪,而最讓人熟悉的便是OLIVE YOUNG了!OLIVE YOUNG一直都是當地平民的藥妝店,所賣的生活日用品也十分實用,CP值相當高!最近,OLIVE YOUNG公開了2020年榜單,列出了各類護膚品和化妝品的冠軍,一起來看看韓國女生都喜歡用什麽吧!

1. ROUND LAB 1025 Dokdo Toner 500ml + Lotion 200ml Special Set  USD 33.30

這款爽膚水能幫助去除老化角質,達到保濕的效果。

2. Mediheal Tea Tree Care Solution Essential Mask REX 9 + 2 Sheets Special Set USD 9.90

這款面膜來自MEDIHEAL,幫助舒緩暗瘡和泛紅,更可以有效減少皺紋。

3. isoi Bulgarian Rose Blemish Care Serum II 40ml Special Set USD 50.20

這款精華組適合一些想要均勻膚色、改善皮膚瑕疵的人士使用,讓肌膚變得有光澤和充滿彈性。

4. PHYSIOGEL DMT Facial Cream 150ml Special Set USD 30.40

這款乳液應該大家也不陌生,對於濕疹人士更可以稱得上是救星!無論是敏感肌膚抑或是乾燥肌膚也適合!

5. CLIO Kill Lash Mascara Special Set USD 19.00

不少女生使用完都表示這款讓睫毛根根分明,不容易暈染。

↓點擊查看其餘推薦

  • 6. CLIO Pro Eye Palette USD 24.50 來自CLIO的眼影盤一共有10種色號,價錢相宜,是不少小資女喜愛的品牌。
  • 7. 3CE Velvet Lip Tint 4g USD 13.60 3CE的唇釉擁有十分好的口碑,顯色度高又有絲滑質感。
  • 8. espoir Pro Tailor Be Glow Cushion 13g + Refill USD 27.30
  • 9. Derma:B Daily Moisture Body Lotion 400ml USD 11.90 便宜又好用的潤膚乳。
  • 10. NEW Mise-en-scene Perfect Serum Original 80ml USD 17.00 這款髮尾油大家也應該不陌生,在香港也十分常見!
  • 11. Moremo Water Treatment Miracle 10 480ml + 80ml Special Set USD 27 這款頭髮修護液能讓頭髮變得柔軟和滋潤,適合所有髮質人士使用。
  • 12. Dr.FORHAIR Folligen Original Shampoo 500ml USD 21.80 玄彬代言的這款洗髮水適合油性頭皮人士使用,更可以讓頭髮變得豐盈。
  • 13. Olive Young Care Plus Scar Cover Spot Patch 27 pcs USD 6.00  對於暗瘡人士來說,可以使用這種暗瘡貼,避免傷口感染,同時能吸走膿頭。
  • 14. acropass Trouble Cure 16 + 2 Sheets Jumbo Set USD 27.70
  • 15. Fillimilli V Cut Foundation Brush 822USD 13.50
  • 16. Fillimilli Eye Makeup Brush Special Set USD 13.60

(點擊放大圖片)

以上價格皆由OLIVE YOUNG提供,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OLIVE YOUNG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