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冬日光澤感底妝產品精選!細膩珠光打亮/粉餅!趕走暗啞倦容!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0.12.08

很多時不常太多步驟的底妝,總想有時懶一點,以最快速的時間就可以出門,想打好底妝皆因想令膚色更有光澤,而且將倦容趕走,以一個精神的狀態示人。其實一個最簡單又可令倦容暫時消失的底妝,只要用上 highlighter 和 Powder 這兩件法寶,就可以令你的膚質狀態變好。

 

ADDICTION The Glow Stick $270

ADDICTION The Glow Stick 可利用光綫反射的原理襯托自然肌膚,帶出清新的感覺,凸顯細膩珍珠感的珠光款,適合提亮膚色,自然的珠光款令肌膚透出細膩珍珠的柔和光澤,高透明度的珍珠成分,緊貼肌膚,打造自然立體感和透明感,高補濕同時質感順滑,除了可用於眼部、臉頰、鎖骨以外,亦可作為眼妝打底使用。

Make Up For Ever Reboot Luminzer $280

Make Up For Ever Reboot Luminzer 有效即時喚醒肌膚光澤,同時帶來透亮的妝感,有效減退細紋及保持深層滋潤,一筆畫於輪廓高而平的位置如眉骨、顴骨,或需要修飾的部分,即時透過光綫反射重塑及喚醒輪廓,帶來健康光澤。

ETVOS Mineral Radiant Skin Balm $360

ETVOS Mineral Radiant Skin Balm 有效改善因乾燥引起的細紋,給予肌膚飽滿緊緻

的健康光澤感,融合 3 色細膩珠光透明感銀色、動感紅色及高級光澤感金色,巧妙使用光效,可展現由內而外的光感透明肌,結合補濕成分的相互作用,鎖住肌膚角質層水份,長保肌膚柔嫩,有效安定肌膚。打好光影後,補上 Powder 就可以令底妝更持久。

 

RMK EDOZAKURA Translucent Powder $440

RMK EDOZAKURA Translucent Powder 混合球狀和平板狀兩種粉末,令其能與肌膚融合般緊密貼合,抑制油光同時,打造細緻剔透肌,展現透徹白肌的白色與輕輕賦予紅潤感、讓人散發女性魅力的丁香紫粉色。

 

DECORTÉ Marcel Wanders Collection Face Powder X $1,800/refill x 2

DECORTÉ Marcel Wanders Collection Face Powder X 蘊含稀有的美容成分,令膚質充滿透感,含白樺水精華成分,粉質變得更細緻,輕盈溶化,實現肌理細緻柔滑的素肌感。

 

 

 

 

封面圖片來源︰IG@mayuhott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