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兩個月「睫毛濃密度」激增兩倍!前後對比圖超誇張!英國每33秒賣出一枝!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2.08

想要擁有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睫毛絕對是關鍵的一環。不少人為了眼睫毛根根分明,選擇做角蛋白睫毛術、種植睫毛等等,一位來自英國的女生也不例外,為了達到這樣的效果,她不惜花費每年1萬去保養睫毛,最後發現效果都不如一瓶港幣600的睫毛增長液好用!她公開的對比圖讓人為之驚艷,因為對比使用前簡直是激增兩倍濃度!

▴圖片來源:dailymail

這位女生表示自己每個月都會去「維修」睫毛,但隨著疫情的關係,美容院也開始暫停營業,導致她原本的睫毛液掉落,在數個禮拜後甚至脫落到所剩無幾!因此她決定上網找尋讓睫毛增長的方法,結果找過這一款網絡熱賣的睫毛增長液。

(點擊放大圖片)

她使用了2個月之後發現效果驚人,因為毛髮如同增加了兩倍的數量,而且效果自然又濃密,仿佛完成了療程一樣,現在甚至可以不使用睫毛膏便出門!

(點擊放大圖片)

原來這款產品大有來頭,不少知名女星像是Meghan Markle、Kim Kardashian也有使用,結果堅持使用兩個月之後讓她感嘆,睫毛甚至變得强韌!現在的她甚至會購買最大容量的款式,只需要£125便可以用上8個月!比起以前到美容院的金額相比的確省了不少!

看著以上的對比圖覺得效果真的很誇張呢!不知道你會想嘗試看看嗎?

 

來源:dailymail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