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模始祖益若翼分享「逆齡修容技巧」!掌握這點化出整容級深邃輪廓!看不出已是35歲媽媽!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2.09

相信很多女生從中學時期就有購買日本雜誌的習慣,而益若翼絕對是其中一位最成功的日雜模特兒,35歲的她現今已為人母,是有一個孩子的媽媽!她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來就像個洋娃娃一樣,給人甜美又帶點無辜可憐的感覺!最近益若翼分享她的實用修容秘訣,一起學起來吧。

益若翼17歲出道,是從前人氣日雜《Popteen》的封面模特兒,全靠她雜誌線上多銷售一空!她甚至有「100億圓辣妹」之稱,據報道益若翼在09年帶動日本流行經濟效益100億日元,後於2011年帶動日本經濟效益500億日元,在亞洲帶動經濟效益1000億!

 

益若翼2014創建自己的品牌EAT ME,時常在網絡平台上分享自己化妝護膚的技巧,有接近60萬粉絲!最近最近她就很有心機地在網上細心分享自己的修技、打陰影光影的技巧!

 

她的修容技巧重點就是使用液體的修容液,更容易讓新手使用。液體相比膏狀的修容化妝產品更加容易推開,令整體妝感更自然。像上面的圖示一樣,把液體光影加強額頭、鼻尖、兩頰、人中的地方,然後把深色的修容液化在下巴V字位,鼻的兩側和鼻的下面。只要多多練習就可以打造深邃五官的混血妝容!

 

來源:IG@tsubasamasuwaka1013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