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GLOWPICK年度彩妝護膚Top10公開!好用面霜/精華/粉餅!深受當地女生歡迎!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2.11

到韓國旅遊,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去逛藥妝店,一覽韓國最新彩妝和護膚品!韓國不乏知名、口碑好的彩妝護膚品牌,因此經常都會成為香港女生考慮購入的選擇之一。近日,韓國GLOWPICK就當地護膚和彩妝熱門程度排列,得出各類好用的冠軍,一起來看看有哪10項可以打進這個排名吧!

1.T'else KOMBUCHA Teatox Essence

150ml / 38,000韓元

這款來自韓國品牌的精華使用了紅茶菌的發酵成分,使用之後彷彿能為皮膚排毒,排除表面的老廢物質,趕走暗沈,改善凹凸不平。重點還加入了三重玻尿酸份子,大大增加保濕效果,增強肌膚免疫力。

2. IOPE RETINOL EXPERT 0.1

30ml / 80,000韓元

這款精華主打可以抗皺、抗衰老,能在夜間修復肌膚,兩週內有顯著的撫平效果,達到緊緻、滋潤的功效。

3. Dr. Jart+ Vital Hydra Solution

150ml / 49,000韓元

這款精華具 5 種透明質酸、海帶及海藻提取物 、綠茶水等等,能夠改善皮膚乾燥,達到密集補水的功效,滲透力高,可以快速抵達皮膚底層,做到深層滋養的效果。

↓點擊查看其餘推薦

  • 4. 一理潤 益生菌肌膚屏障水感精華液  200ml / 28,000韓元  敏感肌泛紅肌可用的精華液,使用乳酸菌發酵溶解成分為肌膚補水,鎖住營養,讓肌膚變得滑嫩平順。
  • 5. Papa reciple's Madecare ointment 修復軟膏 33克/ 22,000韓元 使用了積雪草粉末成分,能夠紓緩敏感和受刺激皮膚,達到降紅、減淡疤痕的作用。
  • 6. Derma Intensive Cica Panthenol Blemish Cream 70ml / 28,000韓元 不少人表示使用之後可以紓緩和鎮靜敏感肌膚,即使是戴口罩留下的敏感也可以解決,質地清爽不黏膩,而且可以保濕肌膚。
  • 7.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11g/HK$380 這款粉餅使用了彈性拼圖複合物,能完美貼近皮膚不容易沾染,質地滑順不卡粉,更不會有面具感。妝效能維持12小時,能抗汗、抗水不掉妝。
  • 8. Banila Co. It Radiant CC Cover [SPF30 / PA ++] 30ml / 25,000韓元 這款CC霜質地輕透,即使反覆塗抹也不會厚重,能夠為暗沉肌膚提亮,適合喜歡裸妝的人士。
  • 9. DIOR MISS DIOR 絲滑香體噴霧 30ml / 59,000韓元 豐饒的格拉斯玫瑰,灑上一身佛手柑的清爽氣息,並飾上深邃的白麝香香氣。
  • 10. ONE THING HOUTTUYNIA CORDATA EXTRACT 300ml / 11,000韓元 這款魚腥草萃取物化妝水能幫助皮膚排毒,適合暗瘡肌膚的人士。

(點擊放大圖片)

以上價格皆由GLOWPICK提供,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glowpick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