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神降臨》女神朱靜5個化妝Tips!邊緣人一秒變校花!原著漫畫實用妝容教學公開!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12.18

最近韓國大熱話題作都離不開《女神降臨》,不論是原著網路漫畫及改編劇集都大受歡迎,由文佳煐、車銀優、黃寅燁主演的劇集目前已經播出第四集,劇中女主角任朱靜(文佳煐 飾)原本是班上的邊緣人,不斷被同事霸凌及取笑外貌,繼而透過學習化妝以及轉到新學校,竟然搖身一變成為校花!首兩集劇情講述她邊看美妝Youtuber教學影片邊初嘗試化妝,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化成「阿梅」,更鬧出不少笑話!不少網友都表示「看到這幕就好像看到初學化妝的自己」!

點擊放大圖片

經過不斷的嘗試及改進,朱靜終於透過化妝從醜女變成了人人羨慕的女神!這次整理了5個朱靜的化妝Tips,假如你也是個化妝新手的話,不妨參考一下!

  • 1.	放棄笨重眼鏡,換上自然放大效果的咖啡色的隱形眼鏡。
  • 2.	用淺咖啡眼影加深眼窩輪廓
  • 3.	臥蠶部分都要用上眼影稍微打亮,並畫上陰影,更凸顯尺蠶!
  • 4.	別忘了胭脂的部分,用上淡淡的粉紅色散發出自然好氣色!
  • 5.	唇釉則用上水潤光澤感的粉色唇蜜

點擊放大圖片

另外,原著漫畫內都有分享女主角朱靜不同的化妝技術及步驟,完全是漫畫版的化妝書。除了雙眼皮女生的妝容,就連單眼皮女生都有照顧到,絕對是女生必看漫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到LINE Webtoon看「《女神降臨》特別篇4-朱靜的美妝技巧大公開」完整版!

#1 自然女神妝

#2 單眼皮女神妝

#3 氣質女神妝

來源:tvN Drama、Viu Tv截圖、LINE Webtoon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