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21】7大2021年彩妝新品一覽!滋潤顯色唇膏/收藏版香水!GUCCI、NARS、D&G!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15

下個月便是2021的農曆新年了!不少彩妝品牌也推出了新年的產品,紛紛為產品換上了紅彤彤的包裝!部分品牌甚至推出了新年限定的商品,設計精美又實用,送人自用兩相宜,一起來看看有什麽新產品吧!

1. GUCCI

為了慶祝農曆新年,GUCCI推出了限量版ROUGE À LÈVRES SATIN唇膏系列,當中提供三種實用時尚色 ,每枝價錢為$305,號讓你能在新一年充滿熱情、歡樂和幸運!唇膏的質地十分滋潤,即使在秋冬使用也不顯唇紋,同時能夠給予高顯色度和完美絲緞質感妝效!

↓點擊查看商品詳情

  • Janet Rust  唇膏的鏽紅色能挑起女性的魅力與嫵媚,展露性感迷人的一面,一抺便即時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變化。
  • 這款帶標誌性的紅色唇膏靈源於荷里活傳奇女星Goldie。標籤上的25星號標記則是參考自創作總監的幸運號碼。
  • 全新赤紅色調大膽而突出,完美展露節日帶閃爍和歡樂的一面。限量版Emmy Red唇膏的顏色特意為農曆新年而設計,象徵幸運、喜悅與快樂。

(點擊放大圖片)

2. NARS

在2021的農曆新年,NARS推出了限量版新春節日系列,包括4款不同色調的唇膏、四色眼影和裸光蜜粉餅!包裝喜慶又優雅,一起來看看商品詳情吧!

↓點擊查看商品詳情↓↓

  •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DER 裸光蜜粉餅 HK$370 獨特細緻礦物粉末,質地極致輕盈無重,能讓肌膚完美折射光線,有效柔化臉上細紋瑕疵。
  • QUAD EYESHADOW 四色眼影 HK$440 一盒四色眼影就集齊多重質感,以柔美花瓣色調為靈感的色調,配上春節限定的花卉包裝,從柔滑啞緻霧感,到亮澤緞光,以至閃爍多變的幻彩與金屬妝效都一應俱全。
  • #BANNED RED (熱紅色) $250
  • #CHINA ROSE (暖蜜桃棕色) $250
  • #INTRIGUE(深紅色) $250
  • #WEN WO (暖裸色) $250

(點擊放大圖片)

3. LAURA MERCIER

LAURA MERCIER推出了新春節日限量的彩妝系列,為3款人氣皇牌產品柔光透明蜜粉、極致絲滑唇膏和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換上別出心裁的新包裝!讓大家可以在新一年換上亮麗妝容,迎接好運!

↓點擊查看商品詳情↓↓

  • 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SPF 50 UVA/UVB PA++++  HK$430 質感輕盈,同時能保護肌膚,提升遮瑕度,加入閃耀鑽石粉末,打造均勻無瑕美肌。
  • 新春節日限量版極致絲滑唇膏 HK$260 配方蘊含地中海海藻萃取,滋潤同時柔滑唇部,色澤更濃郁鮮明。
  • 新春節日限量版Set for Luck 柔光透明蜜粉套裝 HK$370 ,粉質極致細滑一抹融合底妝,塑造零粉感、不浮粉的效果,提升持妝度長達16小時。

(點擊放大圖片)

4. Dolce&Gabbana Beauty

Dolce&Gabbana Beauty為新一年推出了高貴的瑰麗喱士系列,產品分別有亮澤腮紅和亮澤唇膏!

#Blush of Roses 亮澤腮紅 (HKD460,於2021年2月推出) 推出自然亮麗的玫瑰色號以及桃紅色調。

#The Only One 亮澤唇膏 (HKD420,於2021年2月推出) 賦予雙唇濃郁色彩和絲緞光澤,輕盈絲滑的妝效。

5. est

在日本高端的護膚品牌est終於在2021年1月15日華麗登陸香港,並在銅鑼灣SOGO設全港首個專櫃!而當中的G.P. Cycle Serum Care系列則是針對蛋白質代謝循環為主,讓肌膚能夠重新啓動,達到防禦、滋養、提升抗老化、促進代謝的作用。

#煥活精華液 Serum O.N.E HKD940/90g

#古珀調理精華液 G.P. Conditioning Serum HKD940/100ml

#古珀盈潤精華液 G.P. Enriched Serum HKD940/80g

6. DIOR

DIOR在2021年推出了讓人目不暇給的限定產品,包括皮膚護理、香薰、彩妝等等,設計主要以金色和紅色為主,即使作為送禮用也十分得體!

↓點擊查看商品詳情↓↓

  •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淡香薰 HK$420/30ml; HK$625/50ml; HK$920/100ml
  • Dior完美活能超效精華 HK$650/30ml; HK$925/50ml; HK$1,040/75ml
  • Rouge Dior Refillable Lipstick Set Dior傲姿唇膏套裝 –珍藏版 HK$1,550
  • Dior玫瑰花蜜活養再生精華油 HK$1,780/30ml; HK$2,380/50ml, HK$2,850/75ml
  • Dior J'adore 香薰 HK$660/30ml; HK$795/50ml; HK$1,180/100ml

(點擊放大圖片)

7. Atelier Cologne

Atelier Cologne在2021年推出尊尚限量收藏版香水,香調分別為「Oolang Infini 無極烏龍」及「Love Osmanthus 桂香月夜」,搭配紅色玻璃香水瓶與手工金雕插畫,收藏價值極高!

Oolang Infini 無極烏龍 100ml 售價: $1,175

ove Osmanthus 桂香月夜 100ml 售價: $1,175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