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封真人版《女神降臨》!韓國YouTuber分享整容級化妝技巧!完美妝容重點TIPS公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1.19

最近韓國大熱劇集《女神降臨》,劇情講女主角任朱靜因為外貌醜陋被同學霸凌取笑,透過學習化妝搖身一變成為女神!韓國一位YouTuber Cho Hyo Jin因為超出色的化妝技巧, 頻道現今擁有131萬訂閱者,在她的最新影片中,她用《女神降臨》女主角啟發的妝容大變身讓觀眾讚歎不已 !

Cho Hyo Jin影片中化妝前後對比極大,短短幾天內就獲得了300萬的觀看量!點擊放大圖片看整容級化妝對比~


《女神降臨》任朱靜妝容重點

TIP 1 - 透薄底妝

建議先上妝前打底霜,最好具有提亮膚色功能。然後化上粉底液,任朱靜的膚色較白而且紅潤。貼士是不要貪心,逐步一層一層加上,令底妝更光澤自然。

TIP 2 - 打造輪廓

漫畫中任朱靜有尖尖細細的鼻子和下巴,輪廓比較突出,所以在陰影和打亮的功夫上要做足!建議在鼻頭可以以U字畫法,令鼻頭看起來更尖細。而臉部的陰影也不要超過顴骨,以免看起來髒髒的!

TIP 3 - 細緻眼妝

任朱靜的眼妝就以粉紅色調為主,用較深的顏色加深眼頭眼尾,令眼睛變大,看起來更圓。而眉毛重點是又平又幼,平均比較濃妝的眼睛,整體看起來更自然。


完成!


來源:YT@HYOJI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