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好用卸妝膏推薦!同時具備去黑頭+收毛孔功效!頑固防油彩妝也輕易卸除!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19

當你覺得卸妝水的清潔能力不夠強,又討厭卸妝油的黏膩感時,有沒有考慮過卸妝膏?卸妝膏便像是固體的卸妝油,靠掌心的熱力融化後會形成類似油膏狀態,溫和卸除彩妝!以下為大家推薦9款人氣的卸妝膏,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不妨看看以下的介紹吧!

1. Clinique Take The Day Off Cleansing Balm HK$270/125ml

這款CLINIQUE的卸妝膏能夠溶解持久的彩妝,質地輕盈不會過分黏膩,甚至防油的眼妝也能一次卸除!使用之後皮膚變得順滑清爽,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2. DIOR 玫瑰花蜜卸妝乳霜 HK$750/120ml

玫瑰花蜜卸妝乳霜使用了玫瑰淨肌蜜蠟,能夠輕易卸除彩妝,讓肌膚變得嫩滑和乾淨,卸妝的時候清新芬芳更會撲鼻而來!

3. THREE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 HK$485/85g

92%都是來自天然成分的THREE潔顏凝膏具有美容功效,除了可以用作卸妝膏以外,更可以當作保養面膜,能軟化毛孔和改善暗沉肌膚,在洗完臉以後重拾水嫩肌膚。

↓點擊查看其它推薦

  • 4.D.U.O皇牌保濕卸妝膏(玫瑰精油味) HK$318/90g  這款卸妝膏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它是一款5合1的卸妝膏,結合了「卸妝、去角質、按摩、潔臉、滋養」的五大功效,不含礦物油、酒精及合成香料等物質,更有美白、收毛孔和深層清潔等系列的選擇,針對不同需要的女生,而且清潔力極好,防水防油的化妝品也能卸除!
  • 5. DRUNK ELEPHANT Slaai™ Makeup-Melting Butter Cleanser 美金34/110g  這款卸妝膏能夠卸除髒污、彩妝以及防曬產品,接觸水之後會輕易乳化為乳狀。當中蘊含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和滋養成分,幫助舒緩、潤澤皮膚。
  • 6. ELEMIS 骨膠原玫瑰卸妝膏 HK$480/105g  使用了17種英國玫瑰精華,能夠溶解彩妝以及髒污,讓肌膚變得滋潤,更可以達到深層清潔、舒緩和鎮定的作用,甚至有用家表示連頑固黑頭也能幫助推出!
  • 7. DARPHIN 花梨木精油潔面凝霜 $320/40ml  這款來自DARPHIN的卸妝膏蘊含花梨木、馬魯拉、鼠尾草、伊蘭伊蘭精油,溫和配方讓敏感貨暗瘡肌也可以使用,不含礦物油與化學乳化劑的卸妝產品讓皮膚變得順滑。
  • 8. EVE LOM CLEANSER卸妝潔面霜 $590/100ML  EVELOM的卸妝膏一直頗受好評,蘊含4中獨特精油,像是丁香油、桉樹油和可可脂等,能幫助皮膚排毒,軟化和紓緩角質和皮膚,重拾彈性和光澤。
  • 9. RMK Cleansing Balm Rich HK$ 270/100g  這款卸妝膏加入了甜杏仁油、乳木果油、芒果籽油和西印度櫻桃精華等成分,能夠幫助清除彩妝,讓肌膚變得彈潤乾淨。

 

(點擊放大圖片)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