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全新牛奶9色眼影盤!粉色調x百搭啡色!小清新眼妝必備!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1.01.25

還有三個星期就到農曆新年,你想好用哪款眼妝去拜年了嗎?適逢牛年,ETUDE HOUSE特別以「牛奶」為主題打造出一系列彩妝,將人氣的9色眼影盤換上以草莓、香蕉及藍莓牛奶為主色調,打造出3款全新9色牛奶眼影盤,一盒齊備深淺色調及不同質感的眼影,不論你是化妝新手,或是韓妝能手,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草莓粉紅 X 紅茶啡 #Strawberry Milk

想塑造最溫柔的眼神,當然不少得粉色調眼影,配合紅茶啡調使用,就不用擔心眼腫問題!

 

香蕉橙 X 奶茶啡 #Banana Milk

即使是化妝新手也絕不失敗的橙啡調眼影,四季的眼妝都能輕鬆運用,打造出韓式深邃眼妝,絕對是每個女生必備的眼影盤!

 

藍莓粉紫 X 朱古力啡 #Blueberry Milk

延續去年的粉紫熱潮,配上百搭的朱古力啡,塑造出具透明感的柔和眼妝!

 

ETUDE HOUSE Play Color Eyes 9色眼影盤 HK$230(三色)

產品已於全線專門店有售,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點擊看其他其他牛奶系列新品↓↓↓

  • Milk Cheek 柔滑牛奶胭脂#Banana Milk $78
  • Milk Cheek 柔滑牛奶胭脂#Blueberry Milk $78
  • Milk Cheek 柔滑牛奶胭脂#Strawberry Milk $78
  • 紓敏保濕水凝面霜 100ml $255
  • 牛奶素顏底霜SPF30/ PA+++ $130

圖片來源:ETUDE HOUSE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