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票選 CANMAKE TOP 10 化妝品!不斷回購眼線筆/眼影!「這款」只要$36!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1.28

日本開架化妝品牌CANMAKE TOKYO的產品質量好,價錢實惠,向來深受女生,尤其是化妝新手的喜愛!最近CANMAKE就公佈第35屆由日本女生投票所得的化妝品TOP10!喜歡這個牌子的女生有沒有都用過以下10樣產品呢?


10. 柔滑眼線筆Creamy Touch Liner

05 焦糖色  價錢:$64

共6色,1.5毫米超纖幼順滑眼線膠筆,耐水耐汗防汗脂,顯色度高,可以簡易地便畫出超幼眼線及填補睫毛間的空隙,一筆就能畫出完美眼線,即使是化妝初學者都非常容易掌握。


9. Stay on Balm Rouge 絲滑豐潤唇膏

No.18 Brownish Mandarin 柿子橙棕色:帶點啡色的橙色  價錢:$72

共18色,如潤唇膏般滋潤的有色唇膏  斜面切割唇膏頭讓你易於塗抹。有SPF11.PA+的防曬能力,蘊含90%滋潤成分,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8. Juicy Pure Eyes 晶瑩三重眼影

12 Chai Tea Rose 奶茶玫瑰色   價錢:$72

共13色調,水潤粉末帶輕油性成分可令眼影緊貼肌膚,既不會輕易出現掉粉,亦能鎖色,打造水潤晶瑩閃亮感。


7. Glow Fleur Cheeks 花漾瑰麗胭脂

12 Cinnamon Latte Fleur 肉桂啡橙色 價錢:$96

共14色,透過折射光效效果,能減淡、霧化毛孔或不均勻肌膚,令雙頰看起來光滑自然。胭脂的表面是精緻玫瑰壓花圖案,添加珠光粉末及水潤粉末,令妝感更透亮。

 

6. Colorful Nails 瑰麗色彩指甲油

N43 Raspberry Ganache 樹莓色(限定)   價錢:$36

共48色,品牌重新設計包裝,樽身設計更好掌握,指甲掃毛增長6毫米,提昇掃毛密度,可以沾上更多甲油,更平均搽出完美甲色效果。

 

↓↓↓點撃圖片查看CANMAKE彩妝TOP5-1↓↓↓

  • 5. Quick Lash Curler Separate 速捲持久睫毛液-細緻分明版   01 Clear 透明:微妙的透明效果  價錢:$68
  • 還有黑色、啡色兩個限定色。睫毛液防水、防暈染、不含纖維,令睫毛細緻分明、輕盈,持久捲翹,保持自然的妝容。
  • 4. Perfect Multi Eyes 完美幻變眼影  06 Romance Beige浪漫米啡  價錢:$92
  •  一盒有5種不同亮度的眼影色調,可用作眉粉、眼線及眼影,簡易化出層次豐富的同色系啞緻眼妝。
  • 3. Silky Souffle Eyes 絲滑梳乎厘眼影,  04 Sunset Date 深橙磚紅色 (可增添女人味的深橙色) 價錢:$74
  • 共6色調,粉末質感柔滑輕盈,蘊含光亮油份,增加光澤感,尤如絲絨般融化於肌膚表面,不易結塊。
  • 2. Perfect Stylist Eyes (New Packaging, New Price) 完美高效眼影(全新包裝,全新價錢),  23 Almond Canelé 杏仁可麗露  價錢:$88
  • 全新包裝設計內裏亦加大了小鏡子。眼影粉的質地亦進行了調節,令用家更易沾取到合適的份量。
  • 眼影換上新配方,將中央格的寶石閃粉增加了油分的比例,令閃粉粒子更緊密,從而更緊貼眼皮,上眼後呈現水潤的閃爍效果,不會掉粉。
  • 1. 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 透亮美肌蜜粉餅  價錢:$138
  • 共4色,打開閃閃發光的可愛包裝,裏面是柔軟蓬鬆的粉撲,沾上光滑輕盈的蜜粉,就輕易塑造棉花糖肌膚,是日本女生化妝時絕對不可缺少的化妝品。

來源:CANMAKE,IG@canmaketokyo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