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2021年化妝新品合集!話題「印章」遮瑕筆/糖粒唇部磨砂!部分香港有售!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2.01

日本開架化妝品牌CANMAKE TOKYO的產品質量好,價錢實惠,向來深受女生,尤其是化妝新手的喜愛!CANMAKE在2021年已經推出了不少好用的單品,身為她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噢!!


1. CANMAKE Poreless Airy Base毛孔隱形輕柔底霜

瞬間遮蓋粗糙毛孔、均勻肌膚紋理及細紋、抑制油光,打造柔滑肌膚!親膚配方: 不含礦物油、紫外線吸收劑、防腐劑及香料。暫時香港門市只有01純白色,限量版 02天然米白色只在日本發售。

價錢:$68港元

 

2. CAMNMAKE Stamp Cover Concealer「印章」遮瑕筆

限量版耐汗、耐摩擦的遮瑕膏,能遮蓋斑點和暗瘡疤痕。有01淺米白色和02自然米白色。暫時只在日本發售。

 

價錢:$715日圓(含稅)


3. CAMNMAKE Plump Lip Care Scrub豐盈護唇霜

不含香料,無須沖洗的含糖唇部磨砂膏,能讓嘴唇持久滋潤,防止乾裂。不論男女,日夜都可以使用。目前只在日本發售。

價錢:$594日圓(含稅)


4. CANMAKE Melty Luminous Rouge 柔潤亮澤唇膏

CANMAKE推出了3支新色,金屬包裝設計,再配上可愛心型壓圖,十分可愛。唇膏精緻的光澤感與迷人色調並重,蘊含礦脂成份(凡士林),可以防止唇部水份蒸發,令雙唇保持豐潤。質感輕盈不油膩,可疊層塗抹。

價錢:$78港元

  • T04 Sweet Ganache 甜美可可
  • T05 Maple Marron 楓葉棕色 限量版 香港目前未有發售
  • 06 Bitter Ruby Chocolate紅寶石朱古力

 

來源:CANMAKE Tokyo ,IG@canmaketokyo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