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推《百變小櫻Magic咭》/《魔法騎士》一番賞!彩妝盤、唇膏、粉餅!充滿童年回憶!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2.10

《百變小櫻Magic咭》和《魔法騎士》是無數少女的童年回憶,即便是長大了,每次看到他們的周邊,都會很懷念從前放學追看卡通片的時光。日本漫畫工作室CLAMP為了慶祝三十週年紀念,特意選出《百變小櫻Magic咭》和《魔法騎士》兩部作品,製作出夢幻的一番賞,預定於日本時間2021年2月27日(星期六)起依次發行!喜歡的女生不要錯過噢!

 

A賞:《百變小櫻Magic咭》彩妝盤

彩妝是少女粉紅和嬌嫩的櫻花設計,打開後可以看到小櫻和基路仔在天上飛圖案。6格溫柔、實用的粉棕色眼影,及2格浪漫粉調和元氣橘調胭脂,像春天的櫻花一樣柔軟可愛。

 

B賞:《魔法騎士》彩妝盤
同樣是粉色包裝,打開裡面是三位主角小風、小海、小光的插圖,6格棕橘棕色調的眼影,和2格橘黃粉調的胭脂,像《魔法騎士》一樣優雅華麗的妝容。

 

C賞:CLAMP 30週年透明粉餅

這盒粉餅的包裝以清新溫暖的鵝黃色作底色,印上精緻華麗的花紋,以及《百變小櫻Magic咭》的基路仔和《魔法騎士》的「蒙哥拿 」,用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女生。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百變小櫻Magic咭》和《魔法騎士》的化妝品↓↓↓

  • D賞:《百變小櫻Magic咭》唇膏  唇膏以「古羅咭」、「櫻之咭」、「透明咭」三個篇章為靈感,推出三隻不同色的唇膏,包裝上還有不同時期的魔法權杖和可愛的基路仔和雪比。
  • E賞:《魔法騎士》唇膏  三款唇膏的包裝是以三位主角所代表色紅、藍、綠,加上各自代表的符號和漂亮的花紋。唇膏顏色比較成熟,能畫出魔法騎士一樣有魅力的唇妝。
  • F賞:《百變小櫻Magic咭》雙色眼影   這五款以封印之匙、星之匙、夢之匙、基路仔、小狼為靈感的雙色眼影,包裝都貫徹精緻的花紋和動漫的元素,眼影的顏色都是紅、粉、金、棕、橘、的色調,還可以當胭脂,十分實用。
  • G賞:《魔法騎士》雙色眼影  這五款雙色眼影分別用主角小風、小海、小光、蒙哥拿 、艾美諾公主作靈感,走優雅華麗的風格,眼影有棕、藍、綠、紫、粉的色調。
  • H賞:CLAMP 30週年彩妝盤 這套彩妝盤繪了《百變小櫻Magic咭》的主角小櫻和《魔法騎士》的主角小光,在花田裡、彩虹下聊天的繪圖。6格眼影也是彩虹的配色,和1格高光陰影。就看這個包裝,粉絲們一定要收藏起來!


日本《百變小櫻Magic咭》和《魔法騎士》一番賞將於當地時間2021年2月27日(星期六)起,於 Ministop便利店、書店、遊戲中心等銷售點陸續開始發售,每抽一次的售價為980円,約港幣$74元。詳情可瀏覽日本官網。

來源:CLAMP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