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品牌2021春季花系靈感主題新品!絕美櫻花花瓣胭脂!DIOR、CHANEL限量珍藏山茶花彩妝!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2.19

不知不覺進入春天,令人聯想到浪漫的花朵。2021年的春季,很多國際大品牌也推出花朵主題系列的彩妝產品,以甜美的花瓣作設計靈感,攻陷了不少少女心!今日就和大家精選了6個品牌今季推出的花系靈感主題彩妝新產品!


CHANEL限量創作珍藏版 – 山茶花雙色塑顏胭脂

售價:HK$555

CHANEL山茶花胭脂是由可愛的花朵圖案設計,表面充滿光彩亮胭脂的珊瑚色和桃紅色都是由美麗的花朵靈感所啟發,是花卉化妝品愛好者不可抗拒的產品!


DIOR三色眼影 - PURE GLOW 珍藏版

DIOR的新眼影上刻有花卉圖案及華麗的「CHRISTIAN DIOR」字樣。眼影有三種不同的分層顏色,可以用作陰影,精美的花朵很吸引!


BOBBI BROWN美肌光影粉

售價:HK$425

BOBBI BROWN這款熱賣的美肌光影粉中有高效閃爍粉末,能夠提亮肌膚,能夠隨時隨地提亮妝容。使用大蜜粉掃或透亮碎粉掃輕柔地將美肌光影粉掃於顴骨,或任何需要提亮的部位上。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 POWDER BLUSH / FACE COLOR

售價:7,000日元

LADURÉE的新腮紅有多款顏色,設計浮雕受玫瑰花園中盛開的玫瑰的啟發。近年來很受女生歡迎的花瓣腮紅在今年春天更推出了柚木和櫻花限定色!


↓ 點擊看其他品牌2021春季新品價錢 ↓

  • Cosme de Corte Tone Up Powder Limited 4,500日元
  • DECORTÉ櫻花色化妝品充滿春天的氛圍,2021年2月16日起限量發售,讓人聯想到浪漫櫻花!
  • Jill STUART-Bloom Mix Blush Compact售價:4,200日元
  • Jill STUART春季腮紅中,總有5種顏色,其中包括帶來光澤的亮色。
  • 粉盒設計就像寶石十分夢幻!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