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專櫃平價替代粉底推介!化妝新手粉底入門!成分/妝感相似度高!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3.11

想打造出專櫃級妝容,又不想花大錢, 不妨參考日本美容網站EMME日前推薦的4款專櫃級平替粉底推介,Lancôme、Estée Lauder、NARS等品牌都有,不但在成分、色調、妝感和持妝度上非常相似,可以媲美專櫃級粉底,而且價格親民,大部分不用$150就買到,絕對是小資女無痛入手的好選擇。


#1 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SPF38/PA+++
售價 HK$390

Lancôme的粉底液一直深受亞洲女生喜愛,妝效持久,不但有效抵禦潮濕環境,有良好的防汗、控油效果,而且粉底色調更專為亞洲膚色研發,能完美貼合自身膚色,塑造自然無瑕妝容。

【平價替代】

Loreal Paris INFALLIBLE 24小時零瑕粉底液 SPF25 PA+++
售價 HK$149

不少用家評價兩款粉底液,無論是粉底液成分、色調或是持妝度都非常相似。使用感輕透貼薄不黏膩,更具備防水防汗、不脫妝的相同功效,因此成為不少日本女生最愛用的平替版Lancôme粉底液。

 

#2 NARS自然亮采持久氣墊粉底SPF50/PA+++
售價 HK$410

NARS這款氣墊粉底除了有出色的遮瑕力和長效持妝,而且粉質細膩,妝感自然貼服,清爽不黏膩。另外加入抗氧化及美肌精華成分,有效抵禦紫外線及日常污染物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小小一盒集合了多種不同功效,在日本地區廣受用家好評。

【平價替代】

JUNG SAEM MOOL Essential Skin Nuder Cushion
售價 HK$270

由韓國知名彩妝師推出的JUNG SAEM MOOL氣墊粉底,遮瑕效果、妝感及使用感,都與NARS的氣墊粉底十分相似。兩者粉質滋潤度十足,上妝後不易卡粉、顯乾紋,並能使肌膚維持清爽通透,呈現出自然有光澤的裸妝感妝容。

↓↓ 點圖查看 「平價替代」粉底推介 ↓↓

  • #3 RMK緊致塑顏粉底霜 (售價HK$420) │ RMK的粉底霜剛推出時,便瞬間成為品牌中的皇牌熱銷產品。它的粉底霜不但質地順滑,容易推開,而且凝聚了5種不同的美肌油和新加入的光學配方亮肌粉末,可以完美修飾臉部瑕疵,讓肌膚看起來水潤剔透之餘,也使面部五官輪廓的比例看起來更自然立體。
  • 平替推薦款>> excel光感美肌粉底液 (售價¥980 (含稅)) │ excel這款粉底液同樣加入了美容精華,能做到化妝同時護膚的功效,而且兩者的質地都非常順滑易推,可以貼合臉部輪廓,完美地修飾肌膚上瑕疵,使肌膚綻放如素顏一樣透亮水潤感,對於想用親民價錢入與RMK相似的粉底霜的女生,excel的光感美肌粉底液就是一個不錯的平替選擇。
  • #4 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 PA++ (售價HK$405) │ Esté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亦是不少女生的愛用粉底品牌之一,不但擁有出色的持妝能力,可以抵禦炎熱、潮濕等天氣狀況,而且質感滋潤,妝效相對均勻薄貼,能減少肌膚出油、浮粉、脫妝狀況,使肌膚如絲絨般啞緻柔滑,呈現零瑕的完美肌膚 。
  • 平替推薦款>> THE FACE SHOP水墨清透持妝粉底液 (售價HK$150) │ THE FACE SHOP這款粉底液的使用感與Esté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十分相似,兩款粉底同樣含有較高的保濕潤澤成分,只需輕輕地在臉上塗抹開,即可打造光滑乾淨而不浮粉的貼服底妝,因此被不少韓國女生譽為「人生的粉底液」。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IG@emme_tokyo.j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