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夏季清爽底妝產品推介!調色底霜/粉餅!提升妝容貼服度!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3.16

自我感覺良好這一關很重要,就連自己都覺得不舒服,又怎會可以活出好好的一天。雖然大家仍要活在口罩之下,對於妝扮已經盡量減輕,不過每天面對着暗啞暗沉、泛黃疲態的膚質,心情還是壞壞的。簡單的為肌膚用上帶來透嫩感的 primer 改善好底妝,之後再掃上碎粉,減低黏上口罩的機會。

 

M.A.C Lightful C Tinted Primer $360/30ml

M.A.C Lightful C Tinted Primer 當中的維他命 C 精華能夠防止黑色素、色斑形成,有效提亮膚色及改善膚質透明感,令肌膚倍感清爽柔軟,強效的補濕鎖水功能像敷完面膜,增加底妝貼服度,其玫瑰色柔焦粉體能隱形毛孔及細紋,結合抗氧化複合配方,打造淨、透、亮的玫瑰粉嫩光芒。

 

Make Up For Ever Step 1 Primer Collection $340/30ml@

Make Up For Ever Step 1 Primer 系列的底霜為專屬肌膚問題設計,透過不同配方去針對肌膚問題,從而達至適合個人的調色遮瑕,當中這個組合很適合退黃去暗,Tone Up Perfector 粉藍色調的底霜,針對膚色白皙暗啞且皮膚有輕微泛紅人士,可以有效降紅提亮,Fresh Brightener 針對偏白而缺乏血色、光澤的人,可以提亮同時為肌膚添加紅潤好氣色,而最具人氣的薰衣草色調 Yellowness Neutralizer,針對亞洲人普遍暗黃膚色而設,其帶微暖的紫調能減褪黃氣,膚色煥然一新。

 

THREE Advanced Ethereal Smooth Operator Primer $490/30ml

THREE Advanced Ethereal Smooth Operator Primer 的新成分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極薄透的纖維密網,遮蓋肌膚暗沉,導向均勻膚色及明亮膚質,修飾膚色不均,同時喚醒充滿自然紅潤氣色的活力肌膚。

 

Dior Backstage Face & Body Powder-No-Powder $360

Dior Backstage Face Brush $440

塗好適合的 primer 再掃上蜜粉就完成,Dior Backstage Face & Body Powder-No-Powder 這款「無粉感蜜粉」可打造通透明亮自然的妝效,透明啫喱基底注入柔焦色素粒子,瞬間抹去瑕疵,締造啞緻妝感,加上微細珍珠貝母粒子有助提升自然光采。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