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偶像砸700萬整容!動刀12個部位!整容後如「二次投胎」粉絲人數/薪金急升!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4.08

很多女生都會化妝打扮,甚至通過整容改善自己覺得自卑的部位,花盡心思變美。日本節目《気になる1位サンの日常》訪問了「整容選美大賽」的冠軍尾上七海(23歲),小時候曾患上白血病,現在以地下偶像身分工作的她重砸700萬日元整容,生活上有了這些改變!

 

天生的厚重單眼皮、寬鼻子,令七海自小就覺得自卑,並有了想整容的意欲。可能因為眼睛的關係,高中時被喜歡的人問「你在瞪著哪裡?」,令她很受打擊!一開始是由割雙眼皮、臥蠶填充、開眼頭等,累積下去整容的位置竟高達12處!


臉的大部分位置都有動過刀,共花費約700萬日元,約50萬港幣。前後的對比照完全不像是同一個人,改變非常大!以往由於要貼雙眼皮,修飾在意的部分,她每日要花3-4小時化妝。整容後縮短至現時的30分鐘。

(整容前,化妝後的照片)


七海在整容前已經開始了地下偶像的工作,由粉絲投票,人氣成員可以推出CD出道,每月出糧的金額也是按照人氣而定。在整容前,七海表示粉絲人數一隻手都能數完。整容後不但粉絲人數上升,薪金也由每月10萬升至15萬日元,事業也漸入佳境。

她不再常常照鏡子為外表煩惱,有更多的時間練習唱歌和舞蹈,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之後她更確認被選為選拔成員,在 CD首次亮相,實現自己的夢想。


↓↓點撃圖片查看整容後對比↓↓


來源︰《気になる1位サンの日常》, oricon.co.jp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