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定妝噴霧合集(2021最新版)!控油/光澤型!附3招「防溶妝」正確用法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5.28

最近天氣開始炎熱,戴口罩會有焗促、悶熱的感覺,尤其是要化妝的女生。除口罩的時候,要是口罩邊緣上沾了粉底液,臉上的妝斑斑駁駁的,便會十分尷尬!這就要考慮使用定妝噴霧了!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的3招定妝噴霧「防溶妝」正確用法,和2021最新版好用定妝噴霧合集吧!

3招「防溶妝」正確用法:

1. 上妝 :油性肌膚的女生可以將定妝噴霧混合粉底液上妝,或者噴少量在眼影刷上再沾取眼影,這樣會令粉底和眼影更加貼服。

2. 定妝:除了用作妝前保濕,更多時用作妝後定妝。先搖晃均勻,閉上眼/唇,在距離臉部約15-20cm處,均勻噴於全臉,直至完全乾透即可。

3. 補妝:先用紙巾印走臉上油光,再噴定妝噴霧。如有脫妝,再用粉餅或氣墊粉底補妝,最後噴定妝噴霧。使用定妝噴霧補妝比直接用粉餅補妝輕薄,避免底妝厚重和斑駁的尷尬情況。

 

定妝噴霧選合集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大家可以給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定妝噴霧。

Shu uemura unlimited 持妝定妝噴霧 100ml/$260

蘊含養膚甘油保濕分子和吸油礦物粉末,噴霧輕薄細膩,還帶有淡淡療癒的香氣,能快速成膜,連最敏感的眼唇部位都可定妝,持妝效果高達18小時。


IPSA 持久定妝噴霧 MAKEUP FINISHING MIST  58ml/HK$ 280

噴霧粒子細緻,能隔絕因摩擦或因流汗而造成的脫妝問題,締造剔透亮澤的妝效。

 

MAKE UP FOR EVER 柔霧定妝噴霧 100ml/HK$210

清爽控油定妝噴霧,塑造「霧透光澤妝感」,以及持久長效的妝容。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定妝噴霧及售價↓↓

  •  CLARINS 櫻花限定版長效定妝噴霧   HK$260。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 URBAN DECAY All Nighter Ultra Matte Makeup Setting Spray  118ml/$280 有自然和啞緻兩種妝效可揀,不含酒精和油,適合所有膚質。
  • HOURGLASS VEIL™ SOFT FOCUS SETTING SPRAY   HK$‌445  防水定妝噴霧,能柔焦毛孔和瑕疵,榮獲美妝時尚雜志頒發 2020年最佳定妝噴霧。
  • M.A.C.妝前瞬間定妝噴霧:明星原版  100ml/HK$215  妝前使用能舒緩肌膚注滿水,使妝容貼服;妝後用能令妝容長效保鮮達12小時。
  • YSL 美顏絕密保濕定妝噴霧 100ml/$310  蘊含透明質酸、摩洛哥胡桃葉精華多種高效保濕植萃精油,塑造柔嫩光澤妝容。
  •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FLAWLESS SETTING SPRAY  34 ML HK$165.00  有保濕的蘆薈萃取,和日本綠茶的清新香味,定妝效果高達16小時,小瓶包裝能方便帶出街使用。
  • GUERLAIN Parure Gold金鑽修顏定妝噴霧  HK$360  蘊含活性膠原蛋白促生成分,令肌膚更平滑柔順;以抗氧化見稱的紫錐花,可以對抗污染帶來的傷害。
  • ARMANI Beauty 雪凝光亮肌定妝噴霧 價格以官方為準  蘊含98.5% 天然萃取物、透明質酸、五月玫瑰花水等成份,有保濕和瞬間提亮的效果。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photoAC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