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太陽花睫毛妝容教學!模特兒親自研究多年「不敗574刷法」!附私心睫毛產品推薦!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4.16

根根分明的睫毛對於一個成功的眼妝十分重要,睫毛化得好可以令眼睛有幾倍的放大效果而且更精神!近年來很流行日系太陽花的眼睫毛妝容,今次日本時尚雜誌模特兒佐藤Noah(佐藤ノア)就公開了她私底下研究多年的「不敗574睫毛畫法」,輕鬆打造出日系太陽花睫毛,而且根根分明又持久佐藤Noah更大方分享她私心推薦的眼睫毛化妝單品,一起學起來吧

「無敵574睫毛畫法」其實就是指用到「5款睫毛產品」,「7個仔細的睫毛化妝步驟」,再配合「4睫毛化妝Tips」,就可以打造出持久日系太陽花睫毛,讓眼睛看起來有放大了幾倍的效果!

5款睫毛產品:

佐藤Noah使用到的睫毛產品包括有睫毛夾、睫毛梳、電熱睫毛器、睫毛打底膏及睫毛膏。她向大家推薦CANMAKE品牌的睫毛打底膏,啡色的打底膏令妝感更自然,睫毛打底膏有效令睫毛更根根分明,而且有保護睫毛的作用。另外睫毛膏方面佐藤Noah推薦Kiss me的瞬翹自然卷纖長防水睫毛膏,睫毛增長的效果很不錯~

↓ 點擊放大圖片 ↓

  • #CANMAKE 睫毛打底膏 啡色
  • #Kiss me 瞬翹自然卷纖長防水睫毛膏

 

7個睫毛化妝步驟:

Step 1 - 夾睫毛

開始化妝之前最重要是睫毛這個步驟,有效令之後的睫毛妝又翹又挺,讓妝容更持久。佐藤Noah都很有耐性地把睫毛每根都夾起來,打造出太陽花效果,是不可以忽略的一個步驟!

Step 2 - 塗上睫毛打底膏

佐藤Noah推薦啡色的睫毛打底膏,可以令睫毛妝感看上去更加自然。使用睫毛打底膏有效保護睫毛,睫毛更根根分明及挺身,最重要是令之後的睫毛膏不易溶妝,而且更容易卸妝!

↓ 點擊看其餘的睫毛化妝步驟

  • Step 3 用睫毛梳整理 - 用睫毛專用的梳子整理一下睫毛,梳開打結了的睫毛,再進行之後的各種步驟。
  • Step 4 用電熱睫毛器燙一下睫毛 - 佐藤Noah喜歡用電熱睫毛器燙睫毛,均衡的熱力可以令睫毛妝又翹又挺!
  • Step 5 塗上睫毛膏 - 塗上睫毛膏時特別注意瞳孔上方的睫毛,造出日系圓滾滾大眼的感覺。
  • Step 6 再用睫毛梳梳開睫毛 - 佐藤Noah教大家塗上睫毛膏之後要再一次梳開打結了的睫毛,以免「曱甴腳」。
  • Step 7 整理下眼睫毛 - 最後的步驟是整理下眼睫毛,很多女生會忽略了下眼睫毛,但其實下眼睫毛對於眼睛放大效果同樣重要!

 

4個睫毛化妝Tips

佐藤Noah更加分享了她研究多年的睫毛化妝Tips,包括塗上睫毛膏/睫毛打底膏的手法,以免「曱甴腳」的秘訣,女生們一定要學起來!原來眼睫毛的妝感也會有修飾臉型效果,令整體個人感覺更加甜美可愛~

↓ 點擊看詳細教學

  • Tips 1 - 塗上睫毛膏/睫毛打底膏的手法像「Z」字來回,可以令睫毛根根分明又持久!
  • Tips 2 - 瞳孔上方的睫毛最為顥眼,影響整個妝感,所以佐藤Noah特別注意瞳孔上方的睫毛,千萬不可以「曱甴腳」!
  • Tips 3 - 在用睫毛梳梳開睫毛之後,若果覺得睫毛不夠翹或不夠挺,可以反覆用電熱睫毛器燙一下睫毛,為求完美的太陽花睫毛。
  • Tips 4 - 對於臉比較長的女生,佐藤Noah教大家可以加強下眼睫毛的妝感,有縮短臉部的效果,整體感覺更加甜美可愛~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