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2021初夏防水化妝品推介!粉底/睫毛液/眼影膏!持久透薄妝容!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4.27

天氣都開始帶熱,大家自然會想起游水、海上活動,女生們要在這類活動中也能做出簡單的「素顏美」,帶有防水功能很重要,今次就為大家搜羅了幾款防水妝物,好讓大家隨時都可以投向夏天的下水禮。

 

Clinique_Even Better Clinical Serum Foundation $330/30ml

Clinique_Even Better Clinical Serum Foundation 的美白淡斑配方,能深入直擊肌膚  21 層黑色素,重點抑制及瓦解黑色素,為加強美白功效,粉底液更額外加入 3 種維他命 C,有助提亮膚色、提升光澤和透亮感,配合水潤幼滑的粉質,塗上面後亦不留粉痕,24 小時持妝,防水防油,使用後猶如第 2 層肌膚般透薄自然。

 

Charlotte Tilbury Brow Cheat $260

Charlotte Tilbury Brow Cheat 以原生的自然眉形為基礎畫出自然的眉毛,就算新手用家亦能精細準確的輕鬆打造妝容,在眉毛上輕易滑動不卡色,具防水配方的細緻筆芯打造層次感自然造型,且感柔順,使雙眉塑形變得簡單。

 

ALBION Elegance Rayon Gelee Eyes N $250

眼妝方面,ALBION Elegance Rayon Gelee Eyes N 啫喱質感眼影膏,水凝清新,打造持久水光感眼妝,啫喱基底配方形成均勻、貼服且柔軟的眼影膜層,即使眼瞼經常眨動,也不會卡粉溶妝,其色素粉末和珠光經過防水和防油處理,可持久保持透亮鮮明色彩。

 

D&G Beauty Felineyes Eyeliner $320

D&G Beauty Felineyes Eyeliner 採用精密的氈尖筆頭,可創造出不同粗幼的綫條,且令眼綫液不斷流過筆尖,輕鬆滑動即可畫出迷人的黑眼綫,其墨水配方能有高達 8 小時防水、防暈開的持久妝效。

RMK High Volume Waterproof Mascara $320

RMK High Volume  Waterproof Mascara 配合帶粘性而柔軟的 Volume Wax,提升與睫毛間的緊貼度,大膽實現更濃密、色調更深邃的睫毛效果,其 360 度 Volume 刷頭能從所有角度捕捉每根睫毛,提升睫毛捲翹度。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