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日網人氣好用啞光眼影推介!柔和大地色/顯白暖橘調!最平HK$43入手!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5.11

疫情之下,想打造出自然不誇張的迷人口罩妝,當然少不得讓人看起來精神又漂亮的完美眼妝。這次為大家整理了10款日本人氣好用的啞光眼影,無論是百搭實用的大地色,或是溫柔甜美的暖橘色都有,女生們不要錯過!


CANMAKE Perfect Multi Eyes 完美幻變眼影

色號:#03 Antique terracotta陶土啡│HK$92

這系列以啞光眼影色為主,不但色調多樣,而且上手簡單,不易失敗、脫妝,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輕鬆化出完美眼妝。


圖片來源:lipscosme


CEZANNE Single color eyeshadow

色號:#03 Matt Red│¥440 (含稅)

這是一款帶有微濕潤感的單色眼影盤,不含有閃粉、珠光,且質地順滑貼薄,擁有高著色度,最適合眼神迷茫、呆滯的女生使用。


圖片來源:lipscosme


CHANEL les 4 ombres四色眼影

色號:#308 CLAIR OBSCUR│HK$495

這款四色眼影盤粉質細緻柔滑,質感均勻易推,擁有良好亮澤效果與持久度,令眼妝看起來有一種自然深邃感。


圖片來源:lipscosme

↓↓ 查看更多 啞光眼影推薦↓↓

  • Romand Better Than Eyes - Original Series #03Dried Lagrass│KRW 18,000;Romand的啞光色眼影質地綿密,不易飛粉,而且色調柔和又可愛,輕輕一抹已經十分好看 。
  • U R GLAM BLOOMING EYE COLOR PALETTE #Standardcolor│¥100 (不含稅);U R GLAM是日本人氣美妝品牌之一,不但價格親民,而且眼影顏色自然,不容易碎裂,因此深得當地OL女生、學生喜愛。
  • 3CE Mood Recipe Multi eye colour palette #CrackerKhaki│HK$329;這款眼影盤以大地色調為主,色調實用又好看,而且有著出色的附著力,顯色度高,不容易飛粉,令妝感看起來更加細緻貼服。
  • M·A·C時尚焦點眼影 #CORK│HK$160;這款啞光眼影色澤飽滿,用後不會太過暗沉,有著提亮眼妝的效果,容易與各種妝容作搭配。眼影可作乾濕兩用,令上色度、附著力有別於一般眼影,絕對是夏天不易脫妝的好選擇。
  • ADDICTION THE EYESHADOW MATTE #004 MTamarindo Beach│HK$140;ADDICTION眼影有多色可供選擇,質感柔滑,色調均勻,加上配色淡雅不誇張,非常適合亞洲人膚色使用。
  • DIOR專業後台眼影組合 #003 Amber Neutrals│HK$440;這款眼影質地輕薄貼服,延展性、持久度良好,而且小小一盒便結合了大地色、暖橘色、紅色三大人氣眼影色調,能夠打造不同風格的自然妝容,不論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 innisfree我的眼影(啞光) #9│HK$43;Innisfree的啞光眼影色系多,價格親民,顯色度不錯,只需輕輕一抹,便能打造出自然動人的眼妝,絕對是平價好用的眼影首選。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lipscosm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