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持久底妝噴霧!定妝、抑菌鎮靜!5大口罩肌不脫粉恩物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5.13

夏天的底粧更講求持久,尤其在口罩肌下想不脫粉甚至想保持光澤感,定粧噴霧會是蜜粉以外的好選擇,加上現在的噴霧除了可以定粧,還可抗菌甚至可以用香味喚醒心靈,夏日出門最好在手袋裏預留位置帶出街,隨時都可以保持肌膚水潤有光采。

 

1/Kose Make Keep Mist EX $85/85ml

Kose Make Keep Mist EX 配合保護彩粧成分,定粧之餘同時具有伸縮性,粧容隨表情移動亦不走樣,不易脫粧,防止因口罩而脫粧的煩惱,當中的成分更能形成均匀細膩薄膜,強效防水抗汗,配合補濕成分桉樹萃取液,滋潤肌膚,防止乾燥,肌膚持續水潤細緻。

 

2/Dior Forever Perfect Fix $380/100ml

Dior Forever Perfect Fix 三重效能面部噴霧,一步實現持久效果、定粧並為肌膚即時補濕,噴霧以微擴散方式於肌膚留下薄紗般的清爽表層,延長持粧效果,而不會令底粧變色,凝聚大量水份及野生三色堇萃取,賦予肌膚水潤呵護,煥發清新感覺。

 

3/TATCHA Luminous Dewy Skin Mist $420/40ml

TATCHA Luminous Dewy Skin Mist 也可帶來補水作用,採用純淨配方,加入萃取自橄欖的角鯊烷來鎮靜肌膚、透明質酸和真絲萃取物幫助鎖緊皮膚水份,粧前使用幫助紓緩滋潤,或於粧後使用以定粧及營造光澤感。

 

4/Julique Sweet Violet & Grapefruit Hydrating Mist $330/100ml

除了定粧補濕,噴霧亦可發揮其他作用,Julique Sweet Violet & Grapefruit Hydrating Mist 就以柑橘香調激發細胞能量,恢復生氣;輕盈的噴霧將補濕成分迅速滲入肌膚,有助於預防環境污染物的侵害,加入紫羅蘭和葡萄柚,同時蘊含高濃度的天然植物抗氧分子,有助於提升肌膚的水份含量。

 

5/Woop Cool Vibes 抑菌鎮靜面部噴霧 $132/30ml

港產護理品牌 Woop 當中的 Cool Vibes 抑菌鎮靜面部噴霧,抑菌同時瞬間鎮靜肌膚,加入有效抗菌成分,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長效抑菌,針對口罩肌及易受刺激的皮膚,注入天竺葵、尤加利及茶樹等天然精油,瞬間紓緩肌膚同時加強呼吸系統的防禦力,對抗痘痘,防止粉刺及暗瘡形成,消炎收毛孔。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