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5大熱門氣墊底妝合集!DIOR/NARS裸色粉盒!快速上妝持久一整天!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5.13

氣墊粉底絕對是每個女生必備的粉底之一,因為韓國妝物的興起,令這款源自韓國的妝物更多人留意,擁有液態粉底和粉狀粉底的優點,所以人氣度持續高企,方便度無用再說,輕鬆就能打造女生至愛的光亮水感肌,今年要入手的話可以推介這些給大家。

 

ETVOS Mineral Glow Skin Cushion $416

ETVOS Mineral Glow Skin Cushion 當中有主力打造透明感的反光板級珠光,可按照不同面型的曲綫而作出反射光綫作用,隨面部骨格展現自然光芒,粉餅含 3 種親膚型神經醯胺,更加入磷脂質等主力補濕的複合成分,能深入角質層,為皮膚屏障大量輸入各種養份,打造健康皮膚,為加強肌底的彈力,精選洋薔薇提取物及椿草提取物,主力減淡乾燥而成的細紋。

NARS Pure Radiant Protection Aqua Glow Cushion $410

NARS Pure Radiant Protection Aqua Glow Cushion 今年以米白色粉盒作包裝,感覺更清新,蘊含 360° 全面防禦複合物,先進的多功能防護層,有效減低壓力與疲勞而產生的肌膚痕迹,抵禦如城市污染、藍光、懸浮碳微粒與 PM 2.5 帶來的環境壓力,配方亦有助肌膚回復光澤,透出水亮感,鎖緊水份,肌膚全日補濕,完全與暗沉告別。

 

Dior Forever Cushion Powder $495

Dior Forever Cushion Powder 蘊含超過 25% 水份的蜜粉,粉末粒子能與肌膚融合,為夏日帶來舒適的清爽感覺,蘊含野生三色堇萃取,配方能鎖緊水份,為底妝添上額外的清爽感覺之餘,讓肌膚得到周全的呵護。

Burberry Ultimate Glow Cushion $490

Burberry 在今年也推出了氣墊粉底 Ultimate Glow Cushion,配方蘊含強效注入青春活力的活性護膚混合成分,包括透明質酸和紫羅蘭萃取物,使肌膚飽滿光滑,同時亦富含抗氧化劑的白茶萃取物,有助於肌膚免受環境損害,富含反光珍珠粉末,營造出從內到外的細緻妝容。

Sulwhasoo Timetreasure Radiance Serum Cushion $800

當然少不了韓國代表,Sulwhasoo Timetreasure Radiance Serum Cushion 其 Deep Wrinkle Cover Technology,改良氣墊粉底的彈性質感,塗用後即時增添豐盈水潤感,質感輕柔貼薄,徹底填補修飾紋理與遮蓋不平滑瑕疵,當中的護膚成分 Red Treasure,上妝後持續為肌膚灌注抗老化滋養。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