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絕美限量版玫瑰金系列!打造韓系閃爍眼妝!散發溫柔氣質好氣息!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1.05.24

金屬色調中你最喜歡哪一款色調呢?金色奢華高貴、銀色型格剛強、而粉紅金則能帶出女性的溫柔優雅,不但首飾易襯百搭,也是女生們化妝箱裡必須的色調!Bobbi Brown今個盛夏推出了全新的限量版Glowing Pink粉紅美肌光影系列,靈感來自皇牌美肌光影粉的頭號色系,再以精緻的粉紅金小盒作包裝,不論內外都讓人為之心動!

限量版Glowing Pink 4色柔絲炫彩眼影盤 HK$440 >按此購買<

一盒糅合4種低調珠光效果,由太陽石、珍珠粉紅、奶油及珠光幻白色調組成,不論單色作提亮使用,還是混色配搭使用都同樣奪目!要打造韓系閃爍眼妝完全無難度!

限量版Glowing Pink美肌光影粉 HK$425/迷你裝 HK$205 >按此購買<

獨特絲絨質感融合啫喱及粉末配方,質感幼滑易推,一抹帶來細膩光澤及自然的高光效果!新推出迷你版美肌光影粉方便攜帶,為妝容隨時隨地添上自然光澤!

↓↓↓點擊圖片看其他新品↓↓↓

  • 限量版Glowing Pink美肌光影液 HK$300|源自熱賣的pink glow美肌光影粉閃亮配方,以獨有的絲滑液體質感,糅合高效閃爍粉末,一抹提亮肌膚,打造出立體輪廓!
  • 限量版Glowing Pink晶鑽保濕修護唇膏HK$265|融合橄欖油、荷荷芭油、牛油果油等6種高度滋潤油份配方,修護保濕同時豐盈雙唇,讓雙唇即時變得柔軟潤滑。
  • 同場加映!玫瑰色調Luxe Metal Rose Eyeshadow 8色眼影盤 HK$490|齊備容易暈染的啞致及金屬色眼影配方,包含奶油色、胭脂粉紅色、玫瑰紅及閃耀金色調,輕鬆塑造日夜不同立體眼妝。

產品已於全線 Bobbi Brown網店、專門店及專櫃有售,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圖片來源:IG@bobbibrownhongkong & IG@bobbibrownkorea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