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全新10色絕美大理石紋唇膏!自然色澤+修護!奢華粉色小羊皮外殼!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1.06.21

大理石紋雖然感覺低調,但同時又能散發出優雅高貴感,配搭不同色調更能展現出不同個性特質,不論是任何年紀都能輕鬆運用!近年越來越多彩妝品牌都用上大理石紋作包裝,其中不得不提的當然是GIVENCHY!品牌自推出大理石紋氣墊日霜以來,一直深受歡迎。來到今季更將標誌性的Rose Perfecto華麗盈彩修護唇膏重新打造,用上絕美的大理石元素加上粉色小羊皮包裝,單是包裝已足以令人無法抗拒!

 

Rose Perfecto華麗盈彩修護唇膏 HK$295/2.8g

新配方蘊含95%天然成分,添加粉紅胡椒油、玫瑰籽油及乳油木果油,令雙唇變得柔軟細嫩,同時提供保濕效果!用上時尚型格的粉紅色小羊皮外殼,加上絕美的大理石紋理,內外兼備的唇膏系列共推出10款色調,由自然裸色、玫瑰奶茶到顯白的莓紅色都一應俱全,總有一款適合你的唇色!

 

花漾年輕嫩肌雙效氣墊日霜 SPF15 PA+ HK$490/12g

將日霜換成夢幻的大理石紋氣墊霜設計,小巧的粉紅鏡盒方便隨身攜帶,配方蘊含當歸萃取、粉紅漿果萃取、維他命C及花卉亮肌複合物,具備SPF15 PA+防曬系數,妝前使用更有效柔化面部瑕疵,同時令肌膚即時水潤光澤!

 

同場加映!高級訂製稜鏡姻脂 HK$405/6g

品牌首個四色胭脂碎粉,採用微粉化技術,貿地細膩貼服,運用四款不一樣的粉嫩色系提亮膚色,使臉部輪廓更鮮明突出!共推出4款色調,不論是白皙膚色或是健康膚色都能找到專屬色調!

產品已於網店、各大專門店及專櫃發售,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圖片來源:GIVENCHY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