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2021】7款持久顯色唇膏推薦!GUCCI、D&G絕美管身收藏價值高!霧面唇膏/潤護唇蜜!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0.15

想要一脫下口罩就能展現好氣色?相信你也希望找到一款不容易沾染的唇膏吧!2021下半年也有不少美妝品牌推出新唇膏,像是BURBERRY、NARS、GUCCI BEAUTY等,唇膏的瓶身更有這獨特又絕美的設計,收藏價值極高!讓我們率先來看看它們的介紹吧!

GUCCI BEAUTY ROUGE DE BEAUTÉ BRILLANT唇膏 HKD318

這次GUCCI BEAUTY為ROUGE DE BEAUTÉ BRILLANT唇膏推出了全新三種色號:308 Lucy Dark Orange、508 Diana Amber及517 Abbie Maroon Red,管身更有著黑色復古胸針印花,充滿復古風味,十分值得收藏!唇膏的配方更加入了滋潤奢華保濕的黑玫瑰油及牡丹油、荷荷巴籽油和乳木果油,質地滋潤不顯唇紋。

BURBERRY KISSES  HKD270

如果你屬於嘴唇偏乾的人便要留意以下這款由BURBERRY新推出的唇膏了!這款唇彩蘊含長效玻尿酸配方,讓質地變得潤澤水嫩,加上全新的絲緞質感,輕輕一抹變得締造迷人持久的唇妝。而這次新系列一共有33個色調,相信不同膚色的你都能找到匹配又好看的色澤!

↓點擊查看唇膏色調

(點擊放大圖片)

 

Dolce&Gabbana Beauty THE ONLY ONE MATTE 啞緻唇膏 持久啞光唇膏 HK$420

這款唇膏的配方加入了地中海光感複合物、無花果提取物、橄欖油和透明質酸,給予雙唇呵護,同時也不減顯色度,為你帶來一整天的絲絨啞光效果。你更可以隨心挑選喜愛的印花外殼,一共提供四種款式:性感蕾絲、精緻巴洛克、野性豹紋及珍貴金色,同樣也是收藏價值極高的一款。

NARS Air Matte Lip Color 空氣柔霧唇釉  HK$260

Air Matte Lip Color空氣柔霧唇釉系列擁有絨面掃頭特別設計,讓用家能疊加至理想效果,即使是喜歡實色或漸層也能輕易控制!質感極緻如慕絲般輕盈,妝感一點也不厚重!

ROSSO VALENTINO 高訂經典唇膏 HK$420

來自VALENTINO的唇膏一共有50種色調,即使你是暖色底或者冷色也能找到心儀色號,當中的的專利光線反 射珠光成分 Roma-Light Complex™能為你折射光線,大大提升顯色度。

RMK The Now Now 幻光透亮唇彩 HK$250

這款RMK的唇彩有著清透的啫喱質地,而當中的葵花籽油更是很好的保濕成分,讓色彩能顯色至於增添潤澤度!而其中03、04號色更是持色系列,加入了染唇的成分,讓唇妝效果更持久!

↓點擊查看唇膏色調↓↓

(點擊放大圖片)

bareMinerals MINERALIST 潤護唇蜜 HK$170

這次bareMinerals的唇蜜以光澤、修護為主,配方選用純素的無害成分打造,加入了冷壓果油、沙棘果油、抗氧化梅花油等,讓你覆蓋乾燥唇紋,顯露豐盈光澤感!而這次的系列便一共有8款色調,色系由粉嫩到深紫色都包辦,適合風格多變的你!

↓點擊查看唇膏色調↓↓

(點擊放大圖片)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