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肌性】夏日控油持妝小秘訣!吸收多餘油脂+撫平毛孔細紋!附6款控油底霜推介!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1.07.12

每逢踏入夏天,因高溫的關係令肌膚出油的機會大大提升,在戶外活動時不出一會已經滿面油光,十分尷尬!要控制肌膚出油問題,一支強效控油的底霜就是你的好幫手,再加上一些持妝小秘訣,夏天要keep好妝容完全無難度!

妝前護膚要做足!

妝前的護膚步驟十分重要,特別是夏天的高溫日子!上妝前先透過護膚品,將肌膚調整至中性狀態,讓後續的妝容更貼服持久!Armani beauty的雪凝光完美持妝乳當中含有輕盈吸油因子不但能吸收油脂,調節肌膚表層的水脂平衡,令肌膚即時變得細緻柔滑。HK$560/30ml

使用底霜步驟

在上底霜的時候,建議可以用手直接塗抹,利用手指的微溫令底霜與肌膚更好融合!而且可針對平日容易泛油的部位,例如T字位、鼻翼、臉頰等,並以打圈的方式塗抹,柔焦毛孔粗大的位置。

好用底霜推介

CLARINS  瞬效零毛孔美肌霜 HK$250 / 20ml

含有機草莓樹漿果萃取能吸走多餘油脂,淡粉紅的底霜質感清爽透薄,適合不同膚色使用,輕輕一抹即時遮蓋粗大毛孔及細紋,有助後續妝感更貼服均勻,以及持久不脫妝!小巧的管裝設計便於放在手袋或化妝包隨時補妝用!

Laura Mercier  極致持久柔霧妝前底霜 HK$390 / 50ml

Laura Mercier的底妝產品一向深受歡迎,特別是皇牌妝前底霜系列,能針對不同肌膚問題選用不同的底霜產品!其中的極致持久柔霧妝前底霜配方含有微藻及柔焦粉末成分,吸走油脂同時打造出柔焦效果,持續使用更可以調理肌膚!

↓↓點圖查看控油底霜推介↓↓

  • SHISEIDO SYNCHRO SKIN 感肌同步柔霧妝前底霜 HK$320/30ml|水漾質感糅合啞光胜肽能減低油脂分泌,並透過皮脂控制粉末全天候控油及防汗,改善粗大毛孔,令你全日都保持清爽無油光!
  • NARS零毛孔控油妝前底霜 HK$370/30ml|細緻毛孔配方可瞬間修飾粗大毛孔,同時抑制油光,經皮膚科專家測試,不含油分、防腐劑及合成香料等有害成分。
  • Lancome妝前啞緻底霜 HK$375/25ml|撫平面部瑕庛及修飾毛孔,令粉底更持久貼服,整天控油光。質感輕盈,清爽不黏稠,輕易打造清新水盈的底妝。
  • GUERLAIN裸光絲柔控油零瑕妝前底霜 HK$450/30ml|蘊含97%天然的成分,具細緻毛孔作用,全面控制油光。細緻透薄的質感能緊貼肌膚,並讓後續妝客更堅久亮麗。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