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妝】4大品牌眉筆/遮瑕推介!Kanebo/RMK/Givenchy!自然填補空隙!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9.01

一對精緻標準的眉型,已經可以令妳的五官看上去更立體,比例完整還可有助小顏,若果只可用一件化粧品的話,絕大部分女生的答案都會是﹕眉筆。不過當今世代講求的眉型只在完整之下,講求自然不造作,所以在畫好眉型後,多一些輔助的眉膏、遮瑕也很重要。

 

Kanebo Eyebrow Shade Pencil $300

Kanebo Eyebrow Shade Pencil 能輕鬆勾畫眉毛中心眉芯位置,加強面部整體印象,質感柔滑顯色 ,自然地與眉毛融合,輕易勾勒出每根眉毛的流向,粉末狀質感打造輕盈粧感,勾畫出讓人印象深刻的眉芯,同時彰顯自然美感粧容。

 

RMK W Eyebrow Colors $340

RMK W Eyebrow Colors 便於勾畫眉形的扁平毛液刷頭,配合可靈活操控的染眉膏刷頭雙設計,自然填補毛空隙同時,打造立體眉粧,無論是盡顯女性柔和美的 Maple Brown 或是型格成熟風的 Mauve Brown,均能與米色格調的粧容融合,增添低調優雅韻味。

 

Givenchy Mister Eyebrow Powder Pencil $200

Givenchy Teint Couture Everwear Consealer $295

Givenchy Mister Eyebrow Powder Pencil 粉狀質感的筆觸,平角鉛筆頭,簡單容易使用,勾畫精確眉綫,輕鬆締造清晰的啞緻眉粧,想要突出眉粧,令粧容更加精緻,可先在眉部先勾畫綫條定義形狀,其後填充稀疏區域,然後使用刷子混合顏色,達致自然粧效,亦可利用 Teint Couture Everwear Consealer 先清潔眉形邊緣,塑造更完美的眉粧。

 

 

Make Up For Ever Aqua Resist Brow Definer $200

Make Up For Ever Brow Fixer $200

只想簡單填補眉毛又或立體眉型,可以試試 Make Up For Ever Aqua Resist Brow Definer 和 Brow Fixer,Aqua Resist Brow Definer 一邊是 1.7mm 纖細筆頭,秒間修補眉型不均或缺口問題,另一邊的眉刷有助整齊及霧化色調,精準筆觸易於使用,即時修補所需位置而不影響整體眉形,而 Brow Fixer 集防水抗汗、立體染眉及定型於一身,精細刷頭以 45°掃頭設計,零失手輕易使用,貼合每寸眉髮,配方備有充足的乾透時間,於定型前塑造並刷出超立體自然毛流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