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9款人氣保濕Primer推薦!解決底妝浮粉/乾紋問題!讓底妝變得自然貼服!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9.02

如果每次上完底妝都會有斑駁、卡乾紋的情況出現,那麽可能代表你做的妝前保濕不夠完善。除了要塗抹日常護膚品之外,一款好用的保濕底霜也是功不可沒的!讓我們來看看以下的好用保濕底霜推薦吧!

人氣保濕底霜推薦2021

  1. laura mercier極致持久水凝潤澤妝前底霜
  2. CHANEL 緊緻修護水凝底霜
  3. THREE Advanced Harmony Primer 凝光煥顏乳霜
  4. Dolce & Gabbana MILLENNIALSKIN On-The-Glow 潤色保濕霜
  5. ESTEE LAUDER Futurist Aqua Brilliance™ 持久水凝亮澤底霜
  6. bareMinerals 妝前底霜
  7. YSL 美顏絕密絲緞極致補濕底霜
  8. Fancl 無添加亮膚保濕底霜
  9. SUQQU TREATMENT SERUM PRIMER

laura mercier極致持久水凝潤澤妝前底霜 50ml 港幣390

laura Mercier提供不同類型的妝前底霜,包括防曬、調色等,這一款是主打高度補水配方,獨特的水感無矽配方加入微藻、綠茶、蘆薈等天然成分,能為後續一整天的妝容準備,完美解決顯乾紋的問題。這款底霜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

CHANEL 緊緻修護水凝底霜 35ml 港幣420

這瓶妝前底霜包含天然的保濕複合因子像是玻尿酸精華,能讓肌膚水嫩,更加入生物聚合物,在皮膚表層形成薄膜,有效修飾皺紋。這款產品更有礦物隔離與防曬功能,適合喜歡偽素顏的你。

THREE Advanced Harmony Primer 凝光煥顏乳霜 HK$425

來自THREE的這款底霜有著卓越的保濕力,能夠維持整天不脫妝。當中更加入了86%的天然成分以及7種植物油,像是荷荷芭油、月見草油等,在調整膚色不均的同時也能提供透亮的效果!

Dolce & Gabbana MILLENNIALSKIN On-The-Glow 潤色保濕霜 SPF 30/PA+++ HK$400

D&G的底霜質地輕盈,加入了獨特的護膚科技以及複合物,當中的地中海無花果萃取物、意大利橄欖油以及透明質酸都能為肌膚帶來水潤感,更能提升光澤度,同時讓底妝變得貼服。

ESTEE LAUDER Futurist Aqua Brilliance™ 持久水凝亮澤底霜 HK$415

這款底霜具有防曬功能,當中的三重補水複合物能夠為肌膚注入三倍水分,讓底妝變得水潤透亮,一整天都保持亮澤!

♥點擊放大查看其餘推薦

  • bareMinerals 妝前底霜 30ml 港幣230 這款底霜針對女生秋冬會發生的狀況,像是毛孔粗大、膚質不平和乾燥脫皮等,這款在塗抹之後能提升均匀膚色效果,更可以填補痘坑,解決脫皮問題。
  • YSL 美顏絕密絲緞極致補濕底霜 40ml 港幣520 底霜融合乳木果、甘油和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仿佛是高度保濕的面霜般,適合極度缺水的肌膚,讓後續彩妝更貼服。
  •  Fancl 無添加亮膚保濕底霜 18g  採用「水潤鎖濕配方」,為肌膚深層鎖水,更提供防曬功能和加入香檳金珠光粉粒,打造健康光澤水肌。
  • SUQQU TREATMENT SERUM PRIMER 30g 日元6600 這款底霜添加了4種天然植物油,讓肌膚看起來光澤又水嫩,即使是乾燥肌膚也可以獲得修護,減低脫妝和浮粉機會。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