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唇膏推薦】9款秋日色調唇膏推薦!溫柔棕紅裸色!保濕霧面、持久顯色!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9.07

【2021唇膏推薦】踏入9月,進入浪漫清涼的秋天。今次為大家介紹今年2021新款唇膏推薦,精選了9款各大品牌很合適秋日色調唇膏!當中包括溫柔棕紅裸色、乾燥玫瑰色霧面奶茶色等等!以下品牌唇膏配方都是保濕水潤,持久顯色,今個秋天一於把它們都帶回家

GIVENCHY - 全新華麗魅彩粉絲絨唇膏

售價:HK$ 320

Givenchy 全新彩粉絲絨唇膏的唇妝霧面啞光、焦柔,同時效果高效顯色。有 11 個色調輕鬆駕馭,百搭易襯又實用,擁有輕薄無重的質感,持久不脱色長達 12 小時。在唇上輕輕一掃即高效顯色,而且全新配方含野生芒果果仁脂,有效 24 小時鎖水保濕效果,令雙唇全天長效柔潤舒適。

∇ 色號: 27 ∇


BURBERRY - Burberry Kisses 持久矚目唇膏

售價:HK$ 270

Burberry早前推出的 Burberry Kisses 持久矚目唇膏系列,具有全新絲緞般質感。唇膏可多層上色令色澤更濃郁,蘊含長效玻尿酸配方,讓雙唇水潤舒適 24 小時,打造持續一整天的唇妝Burberry Kisses 全系列共 31 款色調,散發清新玫瑰香調。以下這種奶茶棕紅色繼續都會在今年十分流行!

∇ 色號: Russet No.93 ∇


Shu Uemura - 全新無色限絹感唇膏

售價:HK$ 280

Shu Uemura全新無色限絹感唇膏靈感源自柔軟、纖細絲滑的日本絲綢。唇膏結合雙倍山茶花籽油,帶來絲滑質感與舒適感。有21款色調專屬各種亞洲膚色女性,日本精細色素配方令唇妝色彩獲得最大飽和度鮮豔度,對抗色調暗沉,另外採用護色配製,有助持久度及減低暈染。

∇ 色號: BR784 野紅栗 ∇


MAKE UP FOR EVER - 全新ROUGE ARTIST 霧光唇膏

售價:HK$ 190

Make Up For Ever全新ROUGE ARTIST霧光唇膏結合高度顯色、啞緻霧面、絲滑光澤及保濕潤澤於一身。唇膏糅合絲滑及霧面配方,質地柔滑帶有滋潤感及舒適觸感,有效持久上色24小時!多達60款的色調選擇,適用於每種膚色,方便單用或混合顏色。

∇ 色號: 106 Gutsy Blush ∇


DIOR - 全新傲姿絕色潤唇膏

售價:HK$330

DIOR傲姿絕色潤唇膏是首支蘊含95%天然成分有色的潤唇膏,揉合彩妝與護唇功效。備有3款天然潤唇膏(絲滑、啞緻及絲絨)及11款色調,具備舒緩功效的花簇修護配方,24小時為雙唇持續補濕。配方基底蘊含天然蜜蠟、精油及乳木果油,帶來飽滿柔軟豐唇效果,唇色會更顯均勻有致。

∇ 色號: 768 ∇


RMK - Lipstick Comfort Airy Shine 水亮輕透唇膏

售價:HK$ 290

∇ 色號: EX-04Moody Mauve ∇

RMK全新五色的水亮輕透唇膏色調時尚知性,感覺充滿秋日魅力。唇膏中的油性配方隨雙唇溫度而溶化,觸感滋潤滿溢,呈現自然光澤。棕調的淡紅色調唇膏,以其高顯色度及自然光澤營造雙唇立體豐盈感。無論素顏時使用或作配襯自然妝效,都很合適,能與肌膚自然融合。


YSL BEAUTÉ - 絕色輕霧唇膏

售價:HK$ 335

∇ 色號: N302 Brown No Way Back ∇

YSL絕色輕霧唇膏主打9種時尚絲絨色調及嶄新配方,帶來輕薄無負擔的舒適感,輕輕一抹擁有飽滿色澤。靈感源自時尚高級的絲絨布材,唇膏顏色鮮明經典,同時更擁有高度延展性及柔軟舒適。含絲滑油分用作滋潤保濕,提升唇膏流暢度,可塑造絲絨般半啞緻妝效,令唇膏緊貼雙唇不卡唇紋,令保持整天水潤柔軟。


TOM FORD - LIP COLOR MATTE

售價:HK$ 400

∇ 色號: STEEL MAGNOLIA ∇

TOM FORD啞光唇膏配方含有飽滿色彩,並帶奢華絲絨的啞光妝效,締造個性的精緻妝容。啞光唇膏質感順滑舒適,於雙唇上輕輕一抹,便能塗出色澤鮮明的色彩,中性淡粉色彩展現感性,以下的乾燥玫瑰色STEEL MAGNOLIA塑造迷人的濃烈秋天色調。


NARS - 柔霧潤色唇膏

售價:HK$ 250

∇ 色號: TOUCH ME ∇

NARS Soft Matte Tinted Lip Balm柔霧潤色唇膏,妝效透薄,是可疊塗的有色潤唇膏。唇膏充滿裸色型格感,為嘴唇添上一抹完美的柔霧滋潤自然唇色。霧面滋潤有色唇膏限量發售以下的 TOUCH ME 色號是偏紅棕的裸色,唇色輕柔迷霧,滋潤保濕,全日舒適。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