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2021】5大彩妝秋冬系列新品!CHANEL、TO/ONE!初秋優雅新色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10.11

春夏季向來帶有浪漫活力感,不過秋天似乎就與沉實和優雅拉上關係,所以秋粧向來都偏向沉穩的大地色,或是優雅但不失魅力的紫系和棗紅色,10 月將至,就看看踏入初秋的新色,今年會在沉實中帶來甚麼的特色。

1/PAUL & JOE

Powder Blush 運用 3 種色彩拼出悅目圖案,呼應紅黃秋葉層疊有致的美景,濃郁色調及微妙的色彩變化,感覺就像在郊外悠閒度假,置身在樹木幻變的秋季景致,Eye Color 同時為雙眼增添秋日柔和色澤及深邃感,啞光唇膏色調,流露復古的時尚感,為粧容加添優雅魅力。

Powder Blush $170

Eye Color $240

Compact $100

Lipstick $160

Lipstick Case $100

 

----------------------------------------

2/TO/ONE

Petal Float Eye Shadow 以色與色、光與光的互相輝映,完美地喚醒雙眼個性,複雜微妙的兩色眼影,蘊含補濕植物精油成分,打造出水潤光澤的透明粧感,不論疊色或是單色使 用,也能讓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而 Petal Essence Color Butter 帶來一種讓人想觸摸的半霧面質地,蘊 含具柔軟作用的非洲佄果䳆,有效軟化角質,撫平唇紋,仙人掌種子油能覆蓋唇部整體形成保護膜,補濕成分不易流走,有效護理雙唇。

Eye Shadow $190

Color Butter $216

 

-----------------------------------------

3/CHANEL

以「Tone on Tone」同色系配搭為靈感,探索完美和諧的色調協奏,創作環繞 4 種顏色 — 暖灰、深淺褐色、源自天然色調的赤陶,以及紅棕,並由眼粧流麗延續至十指。系列藉金屬閃爍光芒,令雙目更明亮,與粧容其餘部分的啞緻效果構成耀目對比,烘托高雅氣息,同色系的和諧組合與「亮光塑形」彩粧技巧,令表達自我更輕而易舉。

Nail $210

Blush $400

Eyeliner $300

Liquid Eyeshadow $300

Lipstick $305

 

--------------------------------------

4/RMK

Rosewood Daydream 4 Eyes 以秋日天空為靈感,由不同質感與色調交織為暖色系列,恰到好處的甜美格調,紅調中加入棕色、粉調中加入大地色、棕調又加入不平凡的色調與光澤,帶出深邃感、太陽般暖和的黃色、粉色調的珠澤感。Powder Cheeks 柔和顯色,輕輕包裹着雙頰,散發秋日光芒的瑰麗光澤,打造如底層滲透出來的微光色調,為雙頬加添活力的健康色澤。

Eyeshadow $440

Liquid Eyeshadow $290

Eye Pencil $250

Cheeks $270

 

----------------------------------

5/CHANTECAILLE

Luminescent Eye Shades 閃爍光采眼影革新的啫喱粉末配方蘊含細緻的珠光粒子,為雙眼添上炫亮金屬色調,兩款大地色調映襯着野外的色彩,帶來懾人氣勢卻不失溫柔高雅,Lip Chic 注入持久柔滑而不黏膩的潤唇配方,使唇膏更易於塗抹,為雙唇帶來奶油般的舒適感受,配方中更加入透明質酸,讓雙唇時刻保持飽滿豐盈。

Luminescent Eye Shades $480

Lip Chic $440

 

-----------------------------

SHOP LIST

PAUL & JOE

旺角朗豪坊 L2 - 09 號舖 (3514 9238)

TO/TONE

尖沙咀 K11 B231B 號舖 Makeup Kitchen (2769 3628)

CHANEL

中環 ifc Mall 1060 號舖 (2805 0880)

RMK

銅鑼灣崇光百貨 (2865 0941)

CHANTECAILLE

銅鑼灣希慎道 2 - 4 號地下 (2856 2889)

最高瀏覽